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快嘴”续集阵容变动 黄格选并非“邵兵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5:50  长江日报

  近日有消息说,《快嘴李翠莲》续集由含笑换下黄格选出演剧中男主角花一心,难道《快》剧也要效仿《笑傲江湖》,黄格选成了“邵兵第二”?

  其实不然,原来黄格选并未离开剧组,只是由原来的花一心改演书生县官南郭鸿。据导演张多福介绍:试装后发现斯文俊朗的黄格选更适合文文弱弱的南郭鸿一角,而黄格选本人也觉得自己不太适合敢爱敢恨的大侠花一心一角,于是同意了调换角色。至于为什么挑中含笑,张导演说:“含笑一直想拍一部真正的武侠片,他的古装扮相也确实有大侠风范。他投入了全部的精力,演得非常认真,戏一天比一天好。”

  日前,黄格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被含笑顶替的事儿没什么不良情绪,因为南郭鸿才是剧中的主线。虽然前20集花一心的戏比南郭鸿略多一些,但后20集花一心死后,南郭鸿是挑大梁的人物,“我并没有退而求其次的感觉。”黄格选虽然是接替前一部的陈庭威,却力求演出自己的“黄氏风格”,摒弃不太擅长的搞笑部分,发挥本身书卷气浓的特点,塑造一个全新的南郭鸿。林娜





 相关链接
含笑接了黄格选的班 《快嘴李翠莲》续集再换人(附图) (2000/08/14 17:32)
胡可:领衔主演“新快嘴” (2000/07/19 15:11)
“李快嘴”续集开拍 鹤迷山庄群星荟萃 (2000/07/17 11:14)
李湘错失《快嘴李翠莲》续集 (2000/07/15 21:03)
“李快嘴”变成“胡快嘴” (2000/07/04 02:50)
《快嘴李翠莲》拍摄花絮 (2000/05/25 12:22)
“快嘴李翠莲”每集要卖60万 (2000/05/22 14:46)
《快嘴李翠莲》卖出天价 (2000/05/15 05:29)
《快嘴李翠莲》京郊开机 采访记者抢尽风头 (2000/03/24 09:59)
李湘挑战“快嘴李翠莲” (2000/03/14 09: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