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夕阳红老年合唱电视大赛即将在无锡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8:59  中央电视台

  文化部、中国老龄协会、中央电视台定于2000年9月10日至15日在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共同举办“《世纪的歌声》2000年夕阳红老年合唱电视大赛暨《永远的辉煌》第二届中国老年合唱节”。

  老年合唱活动是深受广大老年朋友欢迎的文化活动形式,近年来在老年人中普及很快。通过参加合唱活动,老年人不仅愉悦了身心,健壮体魄,还激发了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乐观精神。

  1999年国际老年人年,文化部在北京举办了“《永远的辉煌》中国老年合唱节”;1998年中国老龄协会、中国合唱协会、中央电视台在无锡联合举办了“夕阳红老年合唱电视大赛”,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老年朋友广泛参与,受到社会各界和老年人欢迎。

  此次老年合唱活动,在老年人中反响更加热烈,盛况空前。目前,经过初评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4个代表团(队)将在无锡参加决赛。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将对本次大赛盛况采取节目录制模拟直播形式进行充分报道,还将推出“我最喜爱的合唱团(队)”、“我最喜爱的指挥”和“我最喜爱的歌曲”等由电视观众参与的评选活动。《夕阳红》栏目将制作17期特别节目,在重阳节期间奉献给全国老年朋友。

  为使气氛热烈,喜庆色彩更加浓郁,本次活动采用电视大赛和游园联欢相结合的形式。自开赛之日起,在无锡影视基地的三国城、唐城、水浒城分别举行盛大的游园联欢活动。游园会上,不但有健康咨询、展示展销,还举行旅游观摩等活动。

  本届老年合唱活动由文化部社会文化图书馆司、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合唱协会、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无锡中视影视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无锡国际旅行社承办,由昆明圣火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