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630剧场》18日改头换面推出《幸福街》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5:06  新浪娱乐

  8月18日起,《630剧场》将隆重推出长篇都市情景剧《幸福街》,《630剧场》也将因此发生“质变”--成为中国首创的边制作边播出情景剧的剧场!

  如果将《630剧场》比喻为一个鲜活的人,《闲人马大姐》和《幸福街》就像他的动脉和静脉一样:《闲人马大姐》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情景喜剧导演英达的作品,每一集都是精练出的妙趣横生的故事,它的幽默、搞笑的喜剧风格将带给观众会心的笑声;《幸福街》则是一个故事渐进、连续、不断延展的连续剧集,是英国格兰纳达集团的成功拍摄播出长达40年之久的《加冕街》的“姊妹篇”“中国篇”。

  《幸福街》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紧扣时代脉搏、随同生活进行时的说不完到道不尽的现代故事;这是一条现代都市随处可见的街道,更是一条由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的变化无穷的故事勾架而成的非凡街道;这里生活着的人们每天与您一样过着百姓的日子;这里生活着的人们每天都在上演着有关事业、家庭、爱情、友情、亲情的生活剧;从此,幸福街上每一个普通而又个性鲜明的人物将与你共同去追寻幸福的真谛,共同去营造平凡百姓生活中不平凡的梦想!

  《幸福街》剧集结构参考英国格兰纳电视制作的一部播出了近40年的长寿电视连续剧--《加冕街》的制作方式,采取边制作边播出的形式,确保时下流行的不断引进;确保故事情节的超前性和时代感;确保与生活流程同步的进行时态,展现中国老百姓理想中的生活画卷,理想中的喜怒哀乐。

  《幸福街》--一条中国的街,它的诞生只是一个开始,这条“幸福”街将常青不衰的伴随中国的百姓生活!(感谢北京亚环影音公司提供资料)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