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唱而优则演 孙悦“重拳出击”当刑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9:05  精品购物指南

  貌美歌甜的孙悦近年来一路高歌,在歌坛上节节胜利。前不久又因当选韩国形象大使而成为众媒体的焦点人物。近日,唱而优则演的她又在电视剧《重拳出击》中出任女一号——泰国刑警郑媛,与香港影星王敏德、陈小春以及中国警察专业户尤勇合作成立了一个“重拳2000”行动小组,跨四国五地,共同打击了跨国犯罪组织。

  笔者日前在广州采访了孙悦,她一身白衣白裤,一副咖啡色太阳镜,笑意盈盈,果然风情万种。当问到她为什么会演这个戏时,她说:“这来自一个很巧的原因,一个朋友向我推荐一部警匪剧,问我有没有兴趣。我想时下警匪剧挺多的,而且都是打打杀杀,恐怕不适合我,就打算推掉了。但朋友一再劝我并把故事大纲拿给我,等我读完才发现这个剧的剧情太吸引人了,而且场面大,跨国拍摄,这在国内并不多见,于是我就立刻同意。”

  “与制作总监接触后试镜,效果很好,我的警察扮相英姿飒爽,他当即表示OK,于是我被安排了一个月的训练课程,持枪射击和国际刑警的相关知识培训搞得我做梦还在朝人射击。”

  孙悦作为韩国形象大使的身份对剧组非常有利,剧组在韩国拍摄期间,韩国当地政府部门对该剧组极为关心,免费提供车辆,出动警察帮助维护秩序,从某种意义上讲,《重拳出击》剧组又在韩国做了一次中国的形象宣传,许多韩国学生对剧组的男女主角了如指掌,众多影迷蜂拥而来。

  当问到孙悦今年的发展计划时,她表示如果合适,她还会拍戏,但主要还是以唱歌为主。孙悦在《重》剧中很有可能配唱主题歌,一部戏中又唱又演,孙悦在新千年又一次人气急升。马国





 相关链接
孙悦渴望有个家(附图) (2000/08/08 16:48)
孙悦:何不学学赵忠祥 (2000/08/01 11:05)
孙悦哭诉:做演员怎么这么冤?!(附图) (2000/07/30 12:16)
丢下唱片拍电视剧 孙悦出演泰国女警 (2000/07/28 10:06)
孙悦:从“大使”到总统夫人的“干女儿” (2000/07/18 15:1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