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笑傲》临近封镜 金庸有意再探“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6:10  华西网

  本报讯 央视版《笑傲江湖》剧组在无锡影视基地蛰伏了近半年,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制片人张纪中昨(21)日接受采访时说:《笑傲江湖》目前还有6集左右的戏未拍,将于9月底封镜,原计划的四川青城山之行由于时间、资金等问题可能告吹。

  张纪中今年6月初曾和《笑傲江湖》总美术师宋洪荣专程赴青城山考察,曾表示将在青城山举行封镜仪式。昨日提及此事,张纪中却显得有些迟疑,他道出实情:“去青城山一事可能告吹,因为目前根本没时间再到青城山拍戏了。无锡这边的日程太紧张,演员的合约又快到了。如果不在9月底之前把所有的戏拍完,合同期一到,剧组是没有额外的钱来支付酬金的。如果把人马拉到青城山来拍,路上就得耽误两三天,可以拍一集的戏了。时间失掉,很难补过来。所以可能来不成青城山了。”接下来的几集中,有几场少林寺的戏,剧组9月9日将移师浙江省新昌县的大佛寺拍摄。张纪中透露:“金庸先生的家乡在浙江,得知剧组要到浙江拍戏,而且全剧的拍摄已接近尾声,他表示想回家乡看看,并再次探访剧组。届时,所有的演员都会到达浙江新昌。”看来,金庸对此剧的关注非同一般。

  据悉,《笑傲江湖》已确定于2001年春节大年初三在央视八套首播。对此,张纪中说:“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春节期间会在央视八套首播,至于哪一天还说不准。八套是电视剧频道,覆盖率挺高,并且能一天播两集,可以满足观众的需要。”(记者吴德玉)





 相关链接
央视《笑傲江湖》:许晴版任盈盈造型曝光(附图) (2000/08/01 13:42)
《笑傲江湖》:令狐冲青城山战东方不败 (2000/07/14 10:11)
述评:《笑傲江湖》缘何如此值钱? (2000/07/06 11:36)
香港播映权卖了60万美元 《笑傲江湖》开始笑了 (2000/07/05 11:42)
群雄荧屏斗法《笑傲江湖》 (2000/07/02 12:06)
电视剧《笑傲江湖》春节难上荧屏(2001/01/05/ 16:06)
《笑傲江湖》未播先热 地方台欲与央视“夺食”(2001/01/05/ 08:42)
央视大戏《笑傲江湖》给新剧《海瑞》让位(2001/01/04/ 19:18)
总制片张纪中释疑:《笑傲江湖》为何“难产”(2001/01/04/ 10:12)
  • 追踪《笑傲江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