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同一首歌》第三部将以奥运为主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1: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昨日从孟欣导演那里获悉:虽然《同一首歌》大型歌会的第二部刚刚与期待已久的观众们见面,《同一首歌》的第三部已在孟导的运筹帷幄之中了,这台歌会将以奥运为主题,预计9月5日在奥体中心录制。

  此外,已成为音乐节目中的名牌的《同一首歌》也将成为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频道的一个新栏目,定期与观众们见面,该栏目预计于10月6日晚与观众首次见面。

  据孟导透露:第三部将以奥运为主题,沿用大型歌会的形式,歌曲也仍以老歌为主,但主要是围绕奥运这个主题进行筛选。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舞台将不会全部由新老歌星独霸,体坛老将、老冠军将成为歌会上的新亮点。歌会中,体坛宿将可能还将客串一回“歌坛新秀”。但此次歌会最后的名单还尚未敲定。

  由孟欣一手打造的《同一首歌》仅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已赫然成为音乐电视节目的一个响当当的品牌。于是孟欣决定将《同一首歌》与观众见面的时间由不定期改为定期,预计从10月6日起,中央电视台三套每周五晚就会有一个新栏目---《同一首歌》与大家见面。

  据孟导介绍,《同一首歌》作为一个栏目,每期都将有一个主题,例如“难忘的旋律”将全为50岁以上的观众设计,此外还为青年、少年、知青等不同年龄层次、欣赏口味、生活阅历的观众策划出一系列“同一首歌”专题音乐节目。此外栏目中还将设立“观众点击”(暂定名)等观众参与性极强的版块,观众可在即将开通的《同一首歌》网站上键入自己的点播要求。孟导还打算每周设立类似“老歌金曲”的排行榜等。总之,孟导想将《同一首歌》与喜爱它的观众拉得更近,大大增强观众的参与性。记者赵北辰





 相关链接
“成都版”《同一首歌》今晚上演 (2000/08/07 10:05)
老歌今晚再新唱 《同一首歌》第二集上荧屏 (2000/07/31 05:59)
《同一首歌》后访赵薇:我不是美女 (2000/07/08 17:17)
《同一首歌》后台散记 (2000/07/06 16:45)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12)--杨钰莹 (2000/07/06 14:50)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11)--毛宁 (2000/07/06 14:47)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10)--谢霆锋 (2000/07/06 14:4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