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单小六”还在挑 中博声称:刘孜只是候选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8:49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铃) 本报昨(23)日报道了《永远有多远》中的“西单小六”终于确定了由刘孜出演的消息,然而其投资方北京中博公司随即电话告诉记者:“西单小六虽然在全国选角,但时至今日仍未确定演员,刘孜也只是候选人之一。”究其原因,中博宣传人员林毅称:“公司太重视这个角色,所以一直举棋未定。加之剧本中关于西单小六的部分细节尚在修改,因此这位漂亮的女子还在挑选之中。”林毅透露,现在“西单小六”的候选人有四五个,拍定妆照、试镜等挑选工作仍在继续,所以刘孜最终能否胜出还未成定局。





 相关链接
《永远有多远》选角故弄玄虚 “西单小六”骑驴找驴 (2000/08/23 09:33)
《永远有多远》“西单小六”月底揭谜(附图) (2000/07/15 13:04)
《永远有多远》:“西单小六”提前测试 (2000/07/12 14:08)
《永远有多远》选角:“西单小六”的四个版本(附图) (2000/07/07 16:33)
导演赵文忻:“西单小六”不是“幸福少女” (2000/07/05 13: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