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程前刘凌演绎《我心换你心》隆重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3:30  南方网

  (图:程前和刘凌演对手戏,不怕惹“官司”吗?)

  本报讯:广州影视频道将推出根据香港著名作家梁凤仪同名小说改编,集搞笑、落泪、言情、明星等众多精彩电视剧元素于一身的都市言情剧,适时填补荧屏上现实题材的空白。这是个非常写实的今日都会故事,讲述了一个现代男版“灰姑娘”的人生传奇:香港孤儿李乐天(胡军饰)自小被广东顺德女佣罗秀娟(舒力生饰)带回国内抚养,他生性乐观,言语夸张,成为底下阶层的一个活宝贝,却常被境外人看轻他为“大陆仔”,为了安慰自己,李乐天常梦想是香港富豪李嘉诚失散的儿子……最终他感受了身旁两位女性沈月明(潘虹饰)及沈月华之坎坷人生教训,决定脚踏实地、发奋图强,终于在竞争中赢了香港某大投资公司总裁雷聪(程前饰),追求到了美丽善良的香港千金小姐汤明慧(黎亚饰),并且成为广东省超级市场大亨。剧中的激情桥段很能赚观众热泪,惹笑的台词与情节又会令观众捧腹大笑不止。

  本剧集演员阵容鼎盛:除了一代影后潘虹、热门主持人程前外,还有刚从《惊涛》中脱颖而出的胡军、戏外电信官司未了的刘凌、《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的主持人黎亚等等。下面来个剧中热点人物逐个扫描:潘虹———有缘七年来相会

  这么多明星中最瞩目的还是潘虹。潘虹在剧中饰演一个命途多蹇、饱经风霜的女性沈月华,先是结婚多年的丈夫移情于一香港女人,离婚后的她又被人诬陷而失掉工作,还要独立抚养儿子小健,更雪上加霜的是,她不幸患上了癌症,简直集天下所有的不幸之大全。这么一个苦难深重的女人,潘虹将如何去演绎?

  说起这次潘虹加盟《我心换你心》剧组,已经是七年来的第七次与梁凤仪合作,然而这次合作却相当富有戏剧性。潘虹是梁凤仪一直非常欣赏的内地演员,在筹拍该剧时,梁凤仪首先想到了潘虹,但不巧潘虹刚好与《小姐你早》签定了合约,拍摄档期有冲突,两人都感到非常遗憾。但开机前,不死心的梁凤仪再打一个电话给潘虹,正好她在家,告诉梁《小》剧因故延期,梁凤仪喜出望外,立刻调换原来的演员,这样,潘虹才走进《你心换我心》,挑起女主角的大梁。胡军———创本省接吻时间最长纪录

  刚吃尽辛苦战《惊涛》归来的胡军(饰《惊涛》中营长李桂林),已经完全褪掉身上的“军味”换上了“痞子味”,出演一个言语夸张的喜剧角色,摇身变为香港孤儿李乐天。胡军称非常喜欢自己饰演的角色,他原以为梁凤仪的作品都是以女人为主,而这次看了剧本,才发现这是一个与梁凤仪以前的作品完全不同的新路线电视剧,而且是从喜剧的角色看人生的悲剧。

  另外,因为参演该剧,胡军有可能创了广东省接吻时间最长的一项记录。由于导演要求严格,不断NG,以致黎亚和胡军接吻得上气不接下气,直到导演叫“CUT”,他们俩真的吻得太累而至大“咳”起来,引起在场人士的大笑。刘凌———才惹官司又当“第三者”

  《我心换你心》中有不少容貌艳丽的女演员,广东电信的首席形象小姐刘凌尤其引人注目,因为她到剧组的时候,正是许多媒体大肆炒作她和广东电信关于肖像侵权纠葛的官司,而当时刘凌顾不了官司的事,赶紧变成了梁凤仪《我心换你心》中的一个“第三者”,狠心抢走了潘虹的“丈夫”。

  该剧由广东电视台与福建电视台联合拍制,并特邀上海的几位资深编剧加盟合作;刚复出的情歌王子王杰还亲自为该剧作主题曲并演唱。作为原著的梁凤仪则兴奋表示:“由两个省级电视台联手改编我的小说为电视剧是首次,还有上海编剧助一臂之力,肯定会有突破。”《我心换你心》集中了这么多特点,相信会成为2000年内一部热点电视剧。

  广州影视频道8月29日非常剧场推出。(冯晓莲)





 相关链接
梁凤仪与潘虹七度合作 《我心换你心》开机 (2000/03/09 11:13)
梁凤仪潘虹第七次合作开拍《我心换你心》 (2000/02/17 14:57)
程前新闻官司有结果 接受法院调解获赔5万元 (2000/08/16 15:50)
程前有望重回央视担任节目主持人 (2000/08/01 15:37)
《欢乐总动员》出新招 程前刘孜终成“眷属”(附图) (2000/06/28 13:09)
程前、刘孜成为北京观众“最不喜欢的主持人” (2000/06/17 12: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