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荧屏推荐:《明星制造》大曝演艺圈内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6:47  北京晚报

  小城女孩沈小燕怀着千万少男少女的明星梦想,不管不顾地来到了北京,她简单地以为只要投奔曾给她寄过一张签名照的大歌星麦高就可以了。

  沈小燕的梦想被现实无情地粉碎了,而麦高自己也面临着过气的尴尬处境。沈小燕一如滞留在京城的几十万做着明星梦的男孩女孩们一样,开始了为生存挣扎和理想挣扎的生命历程。

  京城人和京城演艺圈的怪现象纷至沓来,进演员培训班,却被人拉去拍裸照;麦高日渐被人忘却,还处处摆谱,想帮小燕却每每事与愿违;室友郁洁交友混乱、极度自私还有暴虐倾向;邻屋的男孩赵艺也是北漂后在京城迪厅当DJ混生活的小痞子,爱打架闹事却善心不泯,爱上了执著的小燕却和郁洁睡到了一张床上;苦苦寻找的父亲却冷嘲热讽,拒不相认;大明星邓茜(姜鸿波扮演)手可通天,爱情却伤痕无数,并面临着不断冒出来的新人的强劲威胁;沈小燕出演的电视剧获了大奖,成为红极一时的大明星,却受到早年拍过裸照的威胁,并祸及赵艺和麦高……

  23集电视连续剧《明星制造》被称为是一部大曝演艺圈内幕的一部作品,而且荟萃了一大批近来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明星担纲主演。剧中女一号由《还珠格格》里的“晴格格”王艳扮演,男一号、小痞子赵艺由《我的父亲母亲》中的“父亲”郑昊扮演,姜鸿波出演剧中的邓茜,此外还有祁涛扮演歌星,杨立新扮演经纪人,方子哥扮演导演,蔡明扮演医生等。(杨凌一)





 相关链接
《明星制造》今晚揭发演艺圈(附图) (2000/08/24 10:29)
简直是奇谈怪论--《明星制造》引发的话题 (2000/08/24 10:11)
我们不想对号入座--明星评说《明星制造》 (2000/08/04 08:42)
《明星制造》引来质疑:演艺圈真是那么黑? (2000/08/03 08:54)
《明星制造》引发大讨论 (2000/07/26 13:07)
“晴格格”全裸出镜《明星制造》是否剧情需要? (2000/07/24 23: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