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侠女闯天关》“精装版”登陆广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0:31  南方网

  “小燕子”赵薇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侠女闯天关》,“千呼万唤始出来”--从9月4日起,其“精装母版”将在广东有线影视频道推出。

  届时,《侠》剧在香港亚视本港台的播放已近尾声,影视频道选择此时才播出,岂不是等于让人家喝了头一口汤,自己吃了大亏?该频道总监万荣充满自信地微笑着说:我们播的《侠》剧与亚视播的可不一样。我们的是普通话原装的“母版”--原汁原味,特别传神,亚视的是粤语配音的“翻版”--总不免有些别扭,不太自然;我们的是应国家广电总局之命重新剪辑而成的20集“精装版”--情节紧凑,节奏明快,亚视的是制片方最初为多赚钱而人为“掺水加料”的30集“抻长版”--情节拖沓,节奏缓慢。请注意:20集“精装版”并非30集“抻长版”的浓缩--由于重新剪辑是对素材的重新结构,20集“精装版”里的许多精彩内容,反而30集“抻长版”里没有!另外,在广东,凡是好电视剧,二轮重播的收视率总是跟首轮播出的收视率不相上下。例如《还珠格格》,影视频道首轮播出的收视率,竟然不如后来都市频道二轮重播的高!所以,我们就当亚视本港台是为《侠》剧做了一个大广告,影视频道完全有信心以“精装母版”后来居上,打一个大胜仗!

  据了解,影视频道为了《侠》剧的播出进行了用心良苦的策划。《侠》剧为何要选择从9月4日起逢周一至周五21:30播出?因为正是从9月4日起,香港无线翡翠台逢周一至周五21:30将播出电视连续剧《少年包青天》!影视频道在一个多月前得知此信息后,立即以周一至周五每晚两集的形式推出了《少》剧,刚好在9月1日播完。从8月19日起,影视频道还在周六以每晚5集连放的形式重播该剧。万荣说,影视频道抢在翡翠台前连播了两轮《少》剧,就是为了在翡翠台播出《少》剧时,将观众都“争”到影视频道的《侠》剧来。我们已做足了“功夫”,成功与否就要看观众是否支持了。

  影视频道的《侠》剧播出,已引起圈内人士的极大兴趣--既食亚视之“水尾”,又与无线的强档剧“打擂”,难度如此之大,影视频道此番还能胜出吗?江鉴筱





 相关链接
《侠女闯天关》顺利“闯关” 下月即可亮相 (2000/08/23 09:52)
《侠女闯天关》短期内难与观众见面(附图) (2000/08/22 09:56)
缩水《侠女闯天关》9月现身蓉城 (2000/08/19 10:30)
评论:《侠女闯天关》四大致命伤 (2000/08/17 11:29)
违规操作惹麻烦 《侠女闯天关》难过关 (2000/08/11 19:02)
述评:《侠女闯天关》栽在爱情戏上(附图) (2000/08/11 14:40)
资料图片:《侠女闯天关》剧照(3) (2000/08/02 15: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