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线”新剧《寻秦记》演员赴京拍外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0:22  大公报

  “无线”剧集《寻秦记》十多位演员,昨晨出发到北京拍外景,约逗留四十多日,期间会到内蒙取景。随队的演员计有:古天乐、宣萱、郭羡妮、滕丽名、李子雄、刘永健等。这次古天乐除到北京外,还要直飞往法国拍摄写真集,又会为电影补戏,预计要离港八十日左右。他的影迷于是趁昨日到机场送机,还送上各款月饼给他。

  “古仔”发现带漏洗头水要在机场买。近期受是非困扰的他,离港如此长时间,被问及有什么事放不下?他却说非常轻松,而且难得清静。他有时间会晒太阳,保持健康肤色拍写真集。

  宣萱此行逗留二十多日,她不会随队到杭州。她的父母住在北京,但她外景较为偏远,所以应该不能回家与父母共度中秋节。不过,该剧监制答允带月饼往庆祝。她带备的行理除揽着睡的熊仔外,还有手提电脑及摄录机,是为方便与男友及朋友通讯。男友有什么叮嘱她?她说,由于男友不在香港,所以只在电话中叫她小心。

  滕丽名是众演员中最夸张的一个,竟然一个人带四个大包及两个袋。她指出,四个包分别是载衣服、食物、厕所用品及电饭煲、水煲等,因为她带了两包米前往。不过,当刘永健知道后便笑她蠢,皆因现在有即食饭包,不用再带米煮如此麻烦。

  她这些行理是男友魏骏杰为她列出清单去买的,前晚则用了两个多小时收拾。是次是她与男友是拍拖两年来,首次分开最长时间的一次,带齐所需物品的同时,她遗憾竟然忘记带男友的相片,但她又安慰自己说,男友在心中便可以。图为《寻秦记》中饰演情侣古天乐、郭羡妮





 相关链接
《寻秦记》临阵易角 姚莹莹接替翁虹 (2000/08/24 11:22)
为避古天乐 翁虹辞演《寻秦记》 (2000/08/23 15:27)
古天乐试《寻秦记》造型 (2000/08/07 14:29)
古天乐辞演《寻秦记》 (2000/05/04 10: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