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纪之战》狙击《大搜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7:24  南方网

  近日,随着《世纪之战》的宣传攻势加强,连无线的《全线大搜查》都受到影响。看来香港两大电视台又要挑起战火,无线引进内地剧《少年包青天》来对阵亚视的《侠女闯天关》,还有由汪明荃主演的《雷霆第一关》,在下周一抢占阵线。不过,正在热播的《金装四大才子》现在收视上升,据此状况,无线应该不怕亚视的挑战。

  本报讯:虽然亚视近期以攻势出击、派出多部新剧硬撼无线,但全都无功而还,现在只得寄望9月11日,由郑少秋及刘青云主演,韦家辉监制的年度重头剧《世纪之战》,以图一战功成。亚视为了获得最大战绩,将会安排播映时段对正无线黄金时段的弱点《全线大搜查》,到底无线又会如何应敌呢?

  无线节目发展部经理彭济材透露,由于9月正值奥运期间,《全线大搜查》会由3部分缩短为2部分,所以难以发展更多的内容。待10月2日港台节目播映时间的配合,《全线大搜查》才会恢复3节内容,届时将会以更多的奇人奇事来吸引观众,另外更会加入互动气功的环节,以气功为小朋友检查脊骨。彭氏道:“我们对《全线大搜查》很有信心,所以播映时段与时间都不会改变,但我们仍会着意加强内容。幸好亚视近日各剧集对我们影响不大,就算出动到赵薇,我们仍可坐拥30点收视。”(丽香)       





 相关链接
亚视重头戏《世纪之战》月底首播(附图) (2000/08/25 13:1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