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丽的家》昨日封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0:10  每日新报

  新报讯:已连续与冯小刚、葛优合作拍摄了三部贺岁片的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今年改弦更张,年底奉献给观众的第四部贺岁片《美丽的家》是导演安战军与“贫嘴张大民一家”的首次合作,目前该片已完成了全部拍摄。昨天,在北京深圳大厦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举行了《美丽的家》关机仪式。

  《美丽的家》是由著名作家刘恒亲自续写的着重描写张大民一家由于拆迁搬到新居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主人公虽然还是张大民一家人,但故事却是全新的。当电视连续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热播荧屏时,“张大民”这一喜剧人物形象不仅受到电视观众的喜爱,也引起正在寻找拍贺岁题材的制片方紫禁城影业公司的关注,而作家刘恒本人也正想对张大民这一人物形象作进一步的探索,于是一部由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原创人员组成的班底又开始了银幕上新的“幸福生活”。据紫禁城影业公司有关人士介绍,《美丽的家》的拍摄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大功告成。这部影片采取了“捆绑式”的运作方式,剧组主创人员预先不拿酬金,根据影片发行放映情况再进行分成,该片预计年底将在全国上映。记者石宇





 相关链接
张大民平民生活进行到底 《美丽的家》昨关机 (2000/09/01 04:49)
紫禁城营造贺岁片《美丽的家》(附图) (2000/08/16 18:28)
延续张大民幸福生活 原班人马拍《美丽的家》 (2000/07/09 14: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