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尤小刚:《欲望》不输《渴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6:33  商务早报

  早报讯 刚开拍,就因每集卖了50万元而未播先热的30集电视连续剧《欲望》,自5月在全国播映以来果然一路红火。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10月3日,该片就会在我市播出。到时观众便可一睹这部号称《渴望》姊妹片的风采了。

  10年前,《渴望》曾创下了万人空巷的收视神话,那么10年后的《欲望》能再次拥有那样的魅力吗?昨日该片导演尤小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信地说,“《欲望》绝对魅力无敌”。他说《欲望》号称《渴望》的姊妹片,并不是在情节、人物上有关联,主要是两剧都写了人性的共同追求,都有着鲜明的时代特征。再加上该片还融会借鉴了《安娜-卡列尼娜》和《飘》等外片的结构和人物特点,在电视剧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因此,尤小刚说,该片绝对能打败对手。(宋红)

发表评论| 电视剧场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尤小刚李晓明率星造声势 电视剧《欲望》杀到上海 (2000/09/01 10:20)
《欲望》:俊男靓女落入“白色陷阱” (2000/08/01 10:25)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闻搜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