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快嘴李翠莲》青睐主持人 第三部女主角花落谁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1:18  南方网

  (图:未播先红的“李快嘴”因李湘而青睐节目主持人)

  本报讯:《快嘴李翠莲》续集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日前该剧导演张多福告诉记者:“因为续集的拍摄很顺利,制片方已决定休息1个星期后就马上接着拍第三部。”

  对于含笑、胡可、黄格选、李玲玉等一干非专业演员在续集中的表演,张导演“基本满意”,并一一点评起来:胡可是第一次演戏,以前在电视台主持少儿节目时是一个耐心的大姐姐形象,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李翠莲保持她含蓄、活泼的风格,略微区别于第一部中李湘的机灵俏皮;黄格选的书生角色与他本来的儒雅气质相符,演起来颇为得心应手;至于阔别演艺圈几年的李玲玉此次重出江湖,经过慎重选择接了此剧,并在剧中饰演一个专横跋扈、有心计的反派角色,主要是这个与自己反差极大的角色有挑战性,而且对手均是以前的歌手同行,相比之下自己没那么大压力,她演得很有自己的特点。

  《快》剧的前两部都选择了主持人出演女主角,效果不错,让制片方萌生了一个念头:以后第三、四部还找主持人来演。用张导的话来说:“尝到甜头了。”因为李翠莲的“快嘴”特点特别适合主持人,她们的台词功夫过硬,现场反应机灵,能负担剧本台词量过大的重任。

  第三部中的李翠莲一角,剧组已和中央电视台《半边天》的曹颖、央视《影视同期声》的蒋梅和湖南经济电视台的主持人联系过,最终花落谁家,不久将会揭晓。“不过,”张导演透露,“也不排除延用胡可或让李湘再度出山的可能。”(林娜)





 相关链接
含笑接了黄格选的班 《快嘴李翠莲》续集再换人(附图) (2000/08/14 17:32)
李湘错失《快嘴李翠莲》续集 (2000/07/15 21:03)
《快嘴李翠莲》拍摄花絮 (2000/05/25 12:22)
《快嘴李翠莲》卖出天价 (2000/05/15 05:29)
《快嘴李翠莲》京郊开机 采访记者抢尽风头 (2000/03/24 09: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