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央视中秋晚会唱在“家家月圆”时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4:2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一台名为“家家月圆”的中秋戏曲晚会,日前正由央视戏曲音乐部紧张筹备,并将于11日晚在北京人民剧场推出,央视三套届时现场直播。

  这台晚会以喜庆、团圆、思念为主题,节目异常精彩。梅葆玖、张学津、杨春霞、赵葆秀将演唱《麻姑献寿》、《游龙戏凤》、《贵妃醉酒》等充满喜庆色彩的拿手段子;于魁智、王树芳、王红丽、金不换、刘玉玲等名角,将联袂献演京剧、豫剧、河北梆子《大登殿》。此外,优秀的地方剧种也有上乘表演,旅美演员、中国香港名票亦为晚会增添不少色彩。(沈婉)





 相关链接
评论:老虎凳、辣椒水与五马分尸--大话央视主持人 (2000/09/03 16:28)
“为中国喝彩”载誉归来 央视周末黄金档播出 (2000/09/01 09:42)
央视要拍电视剧《李自成》 (2000/08/27 16: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