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孜:“西单小六”不太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6:44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谢晓)自《侠女闯天关》开始,刘孜似乎就成了导演们垂青的反角人选,刚开机的《永远有多远》又找到她演“坏女人”西单小六。对此刘孜有点担心:“其实我生活中与这些角色一点都不像,希望下次他们不要再找我演坏人啦!”

  《永远有多远》中的西单小六在原小说中是一个风流成性、善于控制玩弄男人、但最终却因自己的风流艳史而没人敢娶的女人。这样一个反角演起来是颇有难度的,对于毕业不久的刘孜绝对是一大挑战,她也正是看中这点才不惜牺牲自己的荧屏形象而接了下来。有记者问她是否具备角色特质,她认为:“剧本改编后的这个人物丰满了很多,我理解她并不完全是个坏女人,当然她的行为方式是有点反常,但她之所以那样与她的经历有关,她也遭受过很多打击,是个悲剧性人物,我希望把她演得不那么坏。性感条件我自己不大具备,所以我会注重从形体语言方面演出她的娇艳,不过我在生活中与她完全是两种人,自己几乎不具备她那样的性格和气质,所以演好了对我的演技也是种肯定。”虽然刘孜本人与西单小六不大相似,但她表示自己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完全可以从她们身上借鉴和受到启发。





 相关链接
“西单小六”还在挑 中博声称:刘孜只是候选人 (2000/08/24 08:49)
汤镇宗刘孜“风云再起” 爱恨交织《濠江有情》 (2000/08/22 10:26)
《欢乐总动员》出新招 程前刘孜终成“眷属”(附图) (2000/06/28 13:09)
面对邓建国公然挑战 刘孜直言“不可能” (2000/06/26 13:46)
程前、刘孜成为北京观众“最不喜欢的主持人” (2000/06/17 12:15)
刘孜--微笑无敌(附图) (2000/06/13 09:53)
刘孜出任《欢乐总动员》新主持 (2000/01/27 16: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