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何告别《综艺大观》? 周涛自爆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09:57  北京青年报

  参加录制《综艺大观》第200期节目的朋友告诉记者,周涛要告别《综艺大观》舞台,离开这档栏目了,于是记者采访了周涛。

  记者:周涛,能谈谈离开《综艺大观》的原因吗?这大概是广大观众最为关心的了。

  周涛:其实,一个主持人离开一个栏目是非常正常的,相反,如果哪个主持人一辈子只站在一个栏目的舞台上倒是一件可悲的事情。离开《综艺大观》是我主动的选择,是我经过一个不算太短的时间考虑之后的结果。

  记者:你为什么选择正火着的时候离开?

  周涛:一个人,做到激流勇退的确很不容易。也正是因为如此,才需要有人去做,如果做到了那是另一种成功,一种更高境界的成功。人在年轻的时候会有许多选择,老了选择就不多了。但是人在年轻的时候往往不懂得去选择,等到懂得选择的时候选择的机会又已经失去了。我不想那样。

  记者:你是从《综艺大观》栏目走向全国、在《综艺大观》这方舞台上被广大观众认可的。现在要离开《综艺大观》了,能谈谈你的心情吗?

  周涛:我是怀着特别复杂的心情决定离开的。在《综艺大观》的日子里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我是在《综艺大观》成长起来、成熟起来的。现在要离开,依依不舍的心情是难免的;道一声告别,也并不轻松,不过人总要往前走。希望和追求永远在前面,不会在后面。很难想象一个人如果没有希望、失去了追求将怎么生活。大学毕业十年来,我总是在不断地选择、不停地追求中往前走的。这是不是我的命?一种很累也很快乐的命。

  记者:自己给自己放假并不容易,自己为自己设计今后的路就更难。关于这一点,你能讲得具体一些吗?

  周涛: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比如离开《综艺大观》之后去干什么,我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又一次新的选择,那是什么样的选择等等。

  具体的个人安排大概是这样的,最近,准备主持中央电视台的“中秋晚会”,随后休息一下,做一个适合自己的栏目。

  记者: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间告别《综艺大观》200期?

  周涛:我是从101期开始担当《综艺大观》主持人的,到200期我就整整主持了100期《综艺大观》节目。我需要一个完整性,追求完整也是我个性的一部分。如果说在这个时间告别《综艺大观》有特殊原因,那么这就是特别原因了。(罗劲松)





 相关链接
主持人周涛告别《综艺大观》 (2000/09/06 15:15)
周涛有意离开《综艺大观》 (2000/07/25 11:20)
《综艺大观》还称得上“大观”吗 (2000/05/19 11: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