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国立邓婕第四间“夫妻店”《审死官》完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0:33  南方网

  (图:张国立与毛乐在《审死官》中)

  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投拍的电视连续剧《审死官》,经过3个月的紧张拍摄,于上月底停机。

  谈起《审死官》的拍摄,该剧监制、导演兼主演张国立感慨万千。因为《审死官》是张国立与夫人邓婕第四次携手为“巨星”制作的电视剧,圈内外有许多人议论他们是在开“夫妻店”。张国立说,我需要与一个女演员合作,如果这个女演员是自己的老婆,而且双方又合作得很默契,有什么不好呢?这对于我的家庭来说也是好事嘛!某些人对此很反感,但我根本不在意,因为我不是为某些人活着的。我是为我自己而生存的!而且,作为一个监制,我要面临资金和片酬等许多实际问题。需要请一个女演员的时候,我请邓婕,就可以跟她谈低一点片酬,但请其他女演员,就不一定能这样做。说到邓婕,她的才能、成就有目共睹。她是那种看上去做事漫不经心的人,但她做完的事、演完的角色都是很好的!从专业角度来说,她的确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一个好制片,工作很有条理,一切都安排得挺妥当。

  在《审死官》中,张国立夫妻俩分别饰演“金牙大状”柳继先和皇太后,但他们并不是“一号”。男女“一号”是毛乐扮演的“金牙大状”之子柳重言和朱媛媛扮演的小柔。张国立说,我们国家大,影视从业人员多,要做到人人都知道你,挺不容易。这么多年来,我都一直从事表演这行当,每次机会我都很珍惜,努力去做,希望能把角色演得更完美些。如今我在表演这行当可以说是如愿以偿了,今后将开始侧重于幕后工作。《审死官》是我的呕心沥血之作,刚刚开机就在2000年北京电视周卖出个千万元身价,我当然高兴。但如今我最大的愿望还是:11月该剧在全国播出后,我能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江懿儒





 相关链接
明星访谈:张国立 不想做热点人物 (2000/08/27 11:32)
戏说是一顶美丽的帽子--张国立谈“私访”(附图) (2000/08/24 17:02)
张国立王刚争为杨丽菁作媒 (2000/08/23 15:11)
张国立:“皇上”的牛马命 (2000/08/10 10:20)
张国立做生不如做熟 康熙戏一拍再拍 (2000/07/19 11:42)
《私访》第三部轰动香江 张国立想乘胜追击 (2000/07/19 06:40)
张国立、邓婕再次携手 《审死官》即将出笼 (2000/05/01 14:39)
邓建国又出新招 《审死官》发布会“卖”胃药 (2000/05/18 09:37)
图文:朱媛媛“移情别恋”出演《审死官》 (2000/05/21 12:08)
张国立分身有术 《审死官》拿下1300万 (2000/06/21 10:01)
毛乐“爱上”朱媛媛 《审死官》中演情侣 (2000/06/26 11: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