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包公生死劫》今晚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08:50  北京晨报

  电视连续剧《包公生死劫》在苏州选尽江南美景,拍摄近3个月后将于今晚新鲜出炉。据悉,台湾地区已捷足先登,敲定了播出权,广东地区也有意出高价购买。《包公生死劫》是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广东电视台和广东有线电视影视频道三家合拍。摄制组力求新意,将拍摄地点定在苏州,根据《包》剧中开封府、太师府、皇宫、契丹部落等不同场景的特点,分别到过玄妙观、耦园、盘山、吴越王宫、天平山等景区,这些各具灵秀、特色各异的景区使《包》剧在基调上有别于在影视基地拍摄的千篇一律的感觉。

  另外,曾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合作过的唐国强、鲍国安与魏宗万将再次携手,孔明与曹操变成了宋仁宗与老年包公,扮演司马懿的魏宗万饰演太师。据说,这三个人虽然在《三》剧中相处三年,却没有面对面地在一起演过戏,这次合作一出忠奸分明的君臣斗,确实是一次实力派组合。这些都使《包》剧一开拍便引人注目,早已在各地电视台挂上号。近几年来,随着《三国演义》、《雍正王朝》等剧在台、港、澳三地的播出,唐国强、鲍国安的形象深受港台观众的欢迎,尤其是唐国强在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被认为是最具市场感召力的演员。

  “包公剧”演了多年,观众从荧屏上看到过少年包公、壮年包公,包公就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一副铁面无私、刚正不阿的严肃面孔,更没有过儿女私情,而《包公生死劫》不仅把包公从“神”变成了人,还让他九次落难,生死未卜,包公不仅有妻儿,还有小妾。

  此剧还有几个意想不到的问题,像千古罪人陈世美竟然有遗腹子、包公是如何死的等等。观众不仅可以在“生死包公”中看到一个活生生的包公,还可以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生死包公劫》早已吊起了观众的胃口,善于抢先机的台湾电视台自然不会放过机会。广东投资拍摄该剧的两家电视台也非常看好此剧,都有意出高价购买。(佟奉燕)





 相关链接
鲍国安钟情包老爷 《包公生死劫》准备出笼 (2000/09/02 15:03)
《包公生死劫》捷足先登台湾 (2000/08/28 10:27)
“三国”人物联手打造《包公生死劫》 (2000/07/22 12:02)
电视剧《包公生死劫》名角荟萃(附图) (2000/07/13 12:31)
《包公生死劫》开拍 唐国强再过皇帝瘾 (2000/07/13 10: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