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家林新作《康熙帝国》封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6: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8日消息:电视剧《太平天国》硝烟刚刚散尽,又一部融入陈家林对电视剧拍摄全新探索的大戏《康熙帝国》,也在承德拍完了最后一个镜头。

  在《康熙帝国》中,陈家林开始了对自己的新超越。就此,陈家林将他的新作与《雍正王朝》进行了全面的比较分析。

  陈家林认为《康》剧剧本写得不错,特别是康熙、孝庄、容妃等人物形象突出。《雍正王朝》的前22集主要写的是康熙晚年的‘父子情深、手足相残’,其间以情感加以粘合,有很多横向的结构,所以在剧情上容易集中。而《康熙帝国》的线索基本是一条线,主要以康熙一生的几个阶段,‘顺治出家’、‘杀鳌拜’、‘平叛乱’、‘打台湾’、‘平叛噶尔丹’、‘夺嫡’。内容相对来说不如‘雍正’丰富。

  在剧中,焦晃与陈道明的表演各有千秋。焦晃在《雍》剧中的表演受到一致的称赞,陈道明有他的演法,很生活化。他的气质中也有种霸气,又有表演的随意性,善于在生活流程中表演人物。

  据《扬子晚报》报道,目前,《康熙帝国》正紧张地进行后期剪辑工作。这部由陈道明、斯琴高娃、廖京生、茹萍等明星加盟、长达50集的历史大片,能否超越《雍正王朝》,观众还要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电视剧《康熙帝国》大解密 (2000/04/29 11:04)
《康熙帝国》片场探班 (2000/04/05 12:13)
《康熙帝国》换“康熙”引发官司 (2000/03/30 11:32)
《康熙帝国》要当“三好学生” (2000/02/28 16:51)
陈道明斯琴高娃联袂主演《康熙帝国》 (2000/02/21 11: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