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涛专访:我不急于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5:04  长江日报

  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离开《综艺大观》的消息见诸报刊后,日前记者拨通周涛的手机,对她做了独家采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虽然过去也听你说过大概不会在《综艺大观》呆很长时间,但此次离开依然感到有点突然,是真的吗?为什么要离开?

  周涛(以下简称周):是真的,领导已经同意了。主要是我感觉有些累,想歇歇,松弛一下。做这样的节目感到很紧张。每次都是现场直播,压力大,一期接一期地做下来,你想停也停不下来,可以说是比较被动的,你不能想别的,反正是做完这一期又得赶快想下一期。所以很疲惫。另外,这个节目做了那么长时间,感觉也有点疲了,再做下去大概还是那样。

  记:你产生离开的想法有多长时间了?正式提出是在什么时候?

  周:这个想法的产生应该说是去年,但正式提出是在今年7月份。之所以到今年才提出,是因为我是从101期《综艺大观》开始主持的,中国人讲究完整、圆满,所以就想坚持到200期时,画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

  记:听说你要到中央3套,有这回事吗?

  周:我没有说到3套去。当然,也有一些其他频道或栏目的领导或制片人期望我到他们那里去,但都还没有正式说。我现在也不急于出镜,我不会急于把自己定位在什么地方。

  记:是不是想去国外充电,走杨澜路线?

  周:也没有。当时我离开北京电视台到中央电视台之前,曾想过去美国进修,后来还是到了中央台。现在出国就像到深圳那样,开个证就行了。但如果出国是完整的学习,如读学位,那么必须辞职,不可能一边主持一边到国外上学。至于出国进修3个月或半年,领导还可能支持。

  记:你近期有什么安排?

  周:这两天我要到香港去,然后去一趟悉尼。主要是放松自己而不是工作。(金可远)





 相关链接
为何告别《综艺大观》? 周涛自爆内情 (2000/09/07 09:57)
主持人周涛告别《综艺大观》 (2000/09/06 15:15)
周涛有意离开《综艺大观》 (2000/07/25 11: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