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林志颖和沈傲君荧屏上“谈情说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8:1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林志颖与大陆女星沈傲君在“宝莲灯”中配对,引起网友的注意,沈傲君是“宝”剧监制李国立在大陆挖掘的新秀,样貌清新已有不少影迷,制作人夏玉顺决定为她申请来台,签下经纪约与夏家班当红偶像林志颖做萤幕情侣。

  沈傲君在“宝莲灯”中的角色,原本夏玉顺瞩意由旗下爱将郑家榆担纲,但郑家榆当时正拍“怀玉公主”分身乏术,夏玉顺和李国立只好将箭头指向大陆女星,最後找到外型高挑、面容姣好的沈傲君和林志颖配对。

  沈傲君虽是第一次在台湾电视剧中挑大梁,但出身表演专业学校的她,不愠不火的演技已经获得不少影迷的喜爱,连郑家榆都特别在试片当天赶到现场看看沈傲君的角色及表演如何。

  沈傲君受重用,夏玉顺决定为她申请来台手续,并和她签下演出时数约,准备将她和林志颖塑造成萤幕情侣,而林志颖对这位新来的小师妹也份外照顾,他说:“沈傲君很用心,我们合作的默契不错。”对能在台湾打开市场,沈傲君说:“当初夏哥和我接触,我连考虑都没考虑都答应,前後不过七十二小时就到剧组报到。”

  沈傲君和林志颖戏配一对,戏外是否也产生火花,小志说:“根本没时间谈恋爱,如果一天有四十场戏,我的戏份可能超过四十五场呢!」





 相关链接
林志颖勇夺国际车赛第一名(附图) (2000/08/29 13:38)
林志颖想演反派角色 (2000/08/23 18:16)
林心如与林志颖的爱情往事 (2000/08/16 13:54)
《宝莲灯》走上荧屏林志颖要“劈山救母”(附图) (2000/08/05 10:02)
林志颖抢镜头乐当摇钱树 (2000/07/10 14: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