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荧屏“世纪之战”初见成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1:06  大公报

  “亚视”前晚首播由郑少秋、刘青云、郭蔼明等演出及韦家辉监制的重头剧《世纪之战》,并对战“无线”“阿姐”汪明荃、李修贤的《雷霆第一关》。结果这场“世纪之战”首日交锋已有成绩。

  《世纪之战》平均收视十一点,最高十二点,从收视来看是令人有点失望,未见有太大的惊喜。不过,对“无线”是造成影响。虽然《世纪之战》只是尾段十五分钟对战《雷霆第一关》,本应影响不大,但上周平均收视本来有三十二点的《雷霆第一关》,前晚平均收视竟然下跌五点,只有二十七点,流失了三十多万观众,实在不知是受《世纪之战》影响,还是有其他因素。

  不过,“秋官”《世纪之战》一出,股市亦相应下跌,不知是巧合,还是《世纪大战》的丁野延续丁蟹的效应?





 相关链接
郑少秋誓言新片《世纪之战》将打破“格格”纪录 (2000/09/11 16:39)
“亚视”新剧《世纪之战》今晚在港首播 (2000/09/11 10:35)
郑少秋出演《世纪之战》否认踩新人 (2000/09/11 10:11)
接拍《世纪之战》 郑少秋演艺生涯跨入新境界 (2000/09/07 15:48)
《世纪之战》狙击《大搜查》 (2000/08/30 17: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