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徐静蕾悉尼“补课”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9日11:56  华商报

  自称对体育“向来漠不关心”的青春女星徐静蕾,这一阵子算是狠狠补了一回体育方面的课--自9月9日飞赴悉尼之后,她就一直忙着熟悉中国队运动员、熟悉体育项目,每天一集当天编剧、当天录制、当晚播出的奥运时事剧,可把身为女一号的她忙坏了。

  在这部轻喜剧风格的室内情景剧中,徐静蕾饰演一位年轻的旅澳留学生,同时也是悉尼奥运会的志愿者,为中国代表团担任翻译工作。

  在戏中,她被房东吕凉以及业余运动员张永强追来追去,又与邂逅街头的前男友郭东临纠缠不清,工作中还要不断与运动员打交道。

  徐静蕾说,从开播第一天请来前体操冠军李小双到剧中客串开始,《旅“奥”一家人》已经请了好几位前世界冠军和在本次悉尼奥运会上为中国争得荣誉的优秀运动员,比如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块奖牌的射击选手高静,刚走下比赛场就被他们请到了“家”里,别看是搞体育的,与徐静蕾搭档演戏还不错呢!

  据该剧导演马戎介绍,除了已经播出的这几集之外,《旅“奥”一家人》后边还好戏不断:《一盘没有下完的棋》、《夺宝奇兵》、《一个都不能少》、《泰坦尼克》、《老枪》、《中国餐馆》、《闲人蔡大姐》、《我爱我家》等精彩剧集都等着与观众见面呢。(京静)





 相关链接
e龙奥运特使徐静蕾将赴悉尼 (2000/08/25 18:52)
明星访谈:徐静蕾:只要高兴就好 (2000/07/16 13:50)
潘虹:徐静蕾的好妈妈 李亚鹏的意中人 (2000/07/13 13:02)
你还爱徐静蕾吗? (2000/06/23 14:21)
徐静蕾:自重有原则的乖女孩 (2000/06/21 13:38)
《情书》:徐静蕾面对四段缘份 (2000/06/12 11: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