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霍元甲》剧组突发意外 女主角梅婷坠马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2日09:34  每日新报

  新报浙江电:(记者石宇)前不久,台湾影星苏有朋在上海拍摄《情深深雨蒙蒙》时不幸坠马受伤,致使《情》剧拍摄档期被延长,引起海内外媒体关注。昨天,这不幸的一幕又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的武侠大戏《霍元甲》剧组重演,女主角农静秋的扮演者梅婷在拍摄“雨中飞骑救元甲”这场戏时,胯下白马突然受惊,连蹿带跳,把梅婷摔下马来,正在《霍元甲》剧组采访的本报记者目睹了这一全过程。

  《霍元甲》是由珠江电影制片厂、广东皮卡王影业公司联合拍摄的一部大型武侠传奇剧,8月底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拍。日前,记者来到剧组采访,得知《霍元甲》剧组一拨人马在清明上河图影视基地拍武戏,另一拨人马在广州街影视基地拍文戏。这两天在清明上河图影视基地拍摄的是全剧的一场重头戏,描写的是“戊戌六君子”行刑就义,大刀王五和霍元甲勇劫法场,在倾盆大雨中展开一场血战,最后霍元甲背着负伤的王五夺路飞奔,清军在后紧紧追赶,在此关键时刻,农静秋率人飞骑赶到,救下霍元甲和王五。这场戏到昨天已拍了三天,霍元甲的扮演者赵文卓和100多名群众演员反复拍了数十回。昨天下午,剧组移师影视城东门大街拍摄农静秋飞骑救元甲的最后段落,黑衣黑裤黑皮鞋的梅婷英姿飒爽,拍戏前工作人员牵来一匹白马,梅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飞身上马,围着拍摄现场做适应性的动作。

  两点半,拍摄开始,几支高压水枪交织成一片雨阵,赵文卓的替身背着王五的饰演者向前奔跑,身后数十名清兵紧紧追赶,快要跑到城门时,梅婷率人飞马赶到,可能觉得第一遍拍摄还没有到位,导演又命令重拍,此时的梅婷面若桃花,笑意盎然,执缰缓行,一副非常轻松的样子,但第二遍拍摄还是没有成功。三点左右,第三遍拍摄又开始了,梅婷从远处骑马闯进城门,迎着摄影机方向飞奔而来,当马进入雨阵时突然受惊,一声长嘶,掉头就往回跑,梅婷紧紧抓住马缰,但身子已经坐不住了,白马又猛地转了半圈,把梅婷摔在了地上。立时,剧组大乱,导演、制片、剧务、群众演员数十人马上飞跑过去,赵文卓也几个箭步冲到跟前,拨开人群把梅婷抱在怀里,查看伤情,只见梅婷面色惨白,头部已渗出鲜血,很快,剧组的专车赶来,众人把梅婷抬上车,紧急送往医院。

  对这起突然发生的意外事故,剧组人员应变非常迅速,虽然拍摄仍在进行,但人们都很关心梅婷的伤情,希望她伤得不重,早日痊愈,赵文卓对记者说:“梅婷头部破了个大口子,好像没有骨折,但要医院检查之后才能知道。”记者截稿前得知:梅婷头部共缝了五针,她的意外受伤是否会影响《霍元甲》的拍摄进度,目前尚无法确定。





 相关链接
梅婷:我会全心全意演好《霍元甲》 (2000/09/07 16:37)
拍《心网》梅婷暴晒上海滩 (2000/09/05 15:29)
明星专访:梅婷:我是一个特能“扛”的人(附图) (2000/09/01 17:29)
周迅眼中的梅婷:谁说梅婷不会撒娇(附图) (2000/08/18 08:57)
梅婷拍《心网》意外受伤 (2000/08/17 09:25)
申思有了新的女朋友--“红色恋人”梅婷?(附图) (2000/08/09 15:10)
带着孩子进剧组 宁静耍脱《霍元甲》女主角 (2000/08/22 09:22)
赵文卓演出会真功夫的《霍元甲》 (2000/08/22 05:59)
《霍元甲》9月拍新版 赵文卓萧蔷联袂主演 (2000/06/14 15:32)
道歉之余不认同歌迷行为 苏有朋细说“打人事件” (2000/09/19 10:16)
苏有朋澄清堕马重伤真相(附图) (2000/07/11 16:58)
琼瑶愤怒辟谣:苏有朋只是轻伤 (2000/07/10 15:48)
苏有朋坠马受伤 吴奇隆致电慰问 (2000/07/09 10:00)
苏有朋昨日拍戏坠马 后脑着地受重伤 (2000/07/08 19: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