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央视贺岁大戏《麻将楼的故事》即将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2日14:46  中央电视台

  王奎荣、赵亮等影视、小品明星领衔主演,湖南经视隆重投拍的20集室内喜剧《麻将楼的故事》将于10月18日在湖南长沙开机拍摄。

  该剧是全国第一部反映麻将题材的电视喜剧作品,讲的是某一个居民小区有“胡八万”、“杠上花”、“清一色”、“将将糊”等几个大“赌鬼”,对麻将赌博乐此不疲,屡教不改。而现任居委会主任与麻将楼上的几个大“赌鬼”却有着千丝万缕扯不清的关系。于是,治理“麻将楼”的艰巨任务便被推到居委会退休老主任的身上。古道热肠的老主任领受任务后,上了“麻将楼”,没想到,连连受挫。然而,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的较量,老主任终于杜绝了“麻将楼”赌博之风,为创建“文明小区”赢得了声誉。全剧一波三折,充满了浓郁的喜剧效果。

  据悉,这部由青年导演戈力、边海明联合执导的《麻将楼的故事》是湖南经视继《还珠格格》之后,又一次倾情打造的大戏,将会作为春节贺岁礼物奉献给广大电视观众。至于能否再掀收视高潮,还得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贺岁片《美丽的家》四川省首轮票价8元(2000/12/05/ 14:15)
春节晚会第三轮审查 相声小品遭“机枪扫射”(图)(2000/12/05/ 13:39)
央视今年过大年 春节晚会连轴转(2000/12/05/ 08:35)
春节晚会部分节目先睹为快(附图)(2000/12/03/ 14:53)
  • 2001年央视春节晚会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