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网虫日记》网上试镜现场表演(3)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5日23:39  新浪娱乐

  由北京亚环影音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文化在中国网站承制,英氏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拍摄的,大型青春偶像情景喜剧《网虫日记》开机仪式日前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九月二十五日,中国首次网上电视剧演员试镜在新浪网隆重举行。近三十名充满青春气息的男女演员在新浪网集体亮相,他们按照剧中人的扮相出场,表演剧中的精彩片段。图为正在表演的演员们。





 相关链接
图文:《网虫日记》网上试镜现场--试镜的小演员 (2000/09/25 23:20)
图文:《网虫日记》网上试镜现场--王朔与英达 (2000/09/25 23:15)
王朔、英达、叶大鹰网上试镜实录(附图) (2000/09/25 23:01)
王朔、英达、叶大鹰今晚7点新浪网上试镜 (2000/09/25 11:07)
趣文:吕小品自传(附图)(2000/10/17/ 11:32)
《网虫日记》网上选秀忙 王朔、叶大鹰、英达成热点(2000/09/27/ 10:09)
图文:《网虫日记》网上试镜现场--王朔(2000/09/26/ 00:01)
图文:《网虫日记》网上试镜现场表演(5)(2000/09/25/ 23:51)
  • 英达新剧《网虫日记》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