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苦战“江湖”181天 《笑傲江湖》封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8日11:58  华商报

  25日,备受瞩目的央视版《笑傲江湖》剧组在浙江新昌县举行了简短的封镜仪式。至此,历时181天的艰苦拍摄,《笑》剧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实际拍摄时间只比预计时间多出1天。昨日,除了“令狐冲”李亚鹏留下补拍一些镜头外,其余演员都已离开剧组。

  今年3月24日,以象征性的1元钱买下金庸先生《笑傲江湖》版权的中央电视台在江苏无锡影视基地开机。开机仪式出乎意料的简短,除了央视记者,就只有几挂鞭炮。

  本月25日中午,距离开机181天后,封镜仪式在最后的拍摄地浙江新昌县举行。制片人张纪中感动地表示:“剧组虽然经历了一些风雨变故,但剧组全体成员都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谢谢大家!看了样片质量后,大家都很欣慰,春节播出的时候,大家会看到自己凝聚在片中的心血。请大家记住这一天—2000年9月25日!”

  当晚,剧组全体成员聚餐作别。总导演黄健中因已于本月20日赴美访问,没能出席封镜仪式。由于刚探访过剧组,金庸先生也没有参加封镜仪式。

  接替邵兵出演“令狐冲”的李亚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要补拍一些镜头,他还得在无锡影视基地呆几天。谈及关机仪式后的感受,他叹了口气说:“终于可以出一口长气了!”

  据悉,剧组工作人员已于26日回到无锡影视基地处理善后事宜,10月1日前将全部撤离,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力保《笑傲江湖》在春节前后播出。(王萧)





 相关链接
电视剧《笑傲江湖》春节难上荧屏(2001/01/05/ 16:06)
《笑傲江湖》未播先热 地方台欲与央视“夺食”(2001/01/05/ 08:42)
央视大戏《笑傲江湖》给新剧《海瑞》让位(2001/01/04/ 19:18)
总制片张纪中释疑:《笑傲江湖》为何“难产”(2001/01/04/ 10:12)
  • 追踪《笑傲江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