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嫌戏少宁静拒“爱”《最爱》剧临时换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29日16:37  羊城晚报

  9月25日,有杜源、郑晓宁和名模谢东娜、体育明星桑兰等人加盟的20集电视连续剧《最爱》在南京顺利开机。制片人赵治平直到这会儿才松了口气。这几天,由于原定女主角的扮演者宁静突然撤出,直到开机的当天下午,女主角才确定由新人陈虹池饰演。

  提起女主角“阿紫”的人选,制片人赵治平一肚子苦水。“当剧本的第一稿出来时,导演觉得宁静演阿紫最合适,于是我们便立即和宁静的经纪人联系,那时是7月份。宁静看了剧本以后,表示想演阿紫这个人物,但同时她也对剧本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希望阿紫的形象能够再丰满一点。这样前前后后我们一共改了4稿,可宁静还是觉得她的戏太少,要求再加强。”

  赵治平介绍说,“可是,戏里还有其他主演,再加阿紫的戏,别人也会有意见。于是我们向宁静提出请她先到剧组来,一边拍一边改,因为时间已经很紧了。宁静的经纪人陈晓东表示宁静‘不同意’。9月20日,陈晓东说宁静到现在没有接片子,还是有希望演阿紫的。可21号晚上9点,陈晓东正式通知宁静不接这部戏了,理由是对本子不满意。”

  令赵治平感到更为不快的是,因为宁静,剧组错失了一个好人选。“8月下旬,导演赵宝刚曾经为我推荐了一个人选,是刚主演过《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罗海琼。我和导演因为对宁静还抱有希望,便放弃了。”赵治平至今还很懊悔,“由于宁静的要求,阿紫这个形象已经非常丰满,这么一个重要的角色要让我们在3天内选定演员,你说累不累?”

  出人意料的是,《最爱》导演颢然认为这其实不关宁静的事。颢然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宁静绝对是一个好演员,演员要求修改剧本是完全正常的事,这也正说明了宁静对工作的认真的一面,一个尽职的演员都会这样做。”颢然接着表示:“我觉得这都是经纪人惹的事,我们跟宁静联系一般都通过陈晓东传话,这样传来传去,总会耽误事情,而且有些问题如果面对面是很容易达成一致意见的。对宁静这次无缘《最爱》剧组,我真的觉得很遗憾。”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宁静细说“围城”中的家务事 (2000/09/05 09:56)
带着孩子进剧组 宁静耍脱《霍元甲》女主角 (2000/08/22 09:22)
宁静李湘口出天价子虚乌有--访《一休和尚》剧组 (2000/08/11 11:40)
宁静李湘报出天价片酬 吓跑《一休和尚》 (2000/08/08 09:13)
“老鸨”宁静 要做严厉母亲(附图) (2000/08/06 16:04)
宁静:女人三十才有味道(附图) (2000/07/17 13:4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