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偶像刘青云对阵 容祖儿自言心情好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2日09:46  大公报

  “无线”剧集《新鲜人》,会紧接汪明荃的《雷霆第一关》播出,届时会与郑少秋主演的《世纪之战》作对撼。昨午该剧演员容祖儿、徐子淇、冯德伦、林保怡、蒙嘉慧等参与宣传活动,他们分成两组,比赛玩跑步机及踏单车,结果由容祖儿、冯德伦一组胜出。

  容祖儿被问到《新鲜人》与《世纪之战》对撼,她自言心情是好紧张,其中《世纪之战》的演员刘青云是她的偶像。不过,她认为只有尽力而为,希望反应好。有指《雷霆第一关》本周一收视跌至平均二十四点,对承接的《新鲜人》较为“输蚀”。加上《新鲜人》之前又已有翻版碟,收视会否怕受到影响?她说不担心,因为《新鲜人》如果不好,亦不会有翻版出现。至於她本身期望收视多少?当然越高越好。

  近期她大笑露牙肉成为话题,问到她会否避忌,以后笑时掩嘴?她说不会,因为大家是喜欢她真的一面,如果遮遮掩掩是不舒畅的。她很多谢“杨生”(杨受成)的赞赏,而且她与陈奕迅是开玩笑,只是被人误会了。

  冯德伦说到《新鲜人》的翻版,他表示,之前已经调查过翻版的质素很差,应该不会影响收视。至於收视多少他认为要随缘,自己则甚少看电视。稍后他会拍邓特希的《侠骨仁心》,由於他与“无线”没有合约,故没有抵触,总之哪处有好剧本他便接拍。





 相关链接
容祖儿揭大合照真相:原是两张照片拼接(附图) (2000/10/10 10:45)
容祖儿自贬性感没人看(附图) (2000/10/09 13:36)
“英皇”合照被排中间 容祖儿否认荣升“一姐” (2000/10/09 10:03)
容祖儿称自己从未被前辈责骂 (2000/09/30 09:23)
梅艳芳在《烟飞烟灭》中大骂容祖儿 (2000/09/28 10:30)
“保护母亲河” 容祖儿全情投入支持环保(附图) (2000/09/23 11:09)
容祖儿激情广告突破玉女形象(附图) (2000/09/21 13:5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