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乐总动员》将进行栏目调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0:06  北京晨报

  在今晚播出的《欢乐总动员》节目中,观众将会发现一张新面孔,她就是原来湖南卫视的节目主持人舒高,而原来担纲女主持人的刘孜已经被换掉了。据来自节目制作公司方面的消息:刘孜目前已经离开节目剧组,而程前将作为固定的主持人,在最近播出的几期节目中将分别和舒高、安虎、梁茵、王也天、文雅娟等嘉宾主持人轮番合作主持《欢乐总动员》栏目。欢乐节目的制作人魏永刚先生解释说:“《欢乐总动员》作为一个综艺节目,一直就在不断更新单元环节来吸引观众,节目必须常变常新才能保持生命力。节目主持人的调整本身就是节目变化的一个重要步骤,是探索不同的主持组合的一种尝试,节目的主持人应该融入到节目中,相应的节目内容也可以为主持人量身定做一些版块和环节,主持人和节目本身的内容结合得好,节目就会好看。”从公司收到的反馈来看,观众要求节目不仅只在内容上要有变化,而且在主持人选方面也要有所改变。而节目制作公司准备使《欢乐总动员》成为一批新主持人的表演大舞台,这种程前和嘉宾联合的主持方式将一直持续下去,这样也有别于其它的娱乐节目。

  另外,在节目内容上《欢乐总动员》也将有新的变化,其中“超级模仿秀”作为《欢乐总动员》的“招牌”将隆重推出一个创新增版,现在正尝试一个名为“模功大会考”的新招儿,原来4位模仿选手将增加到8位,嘉宾评委也从4位增加为5位,并将在一定职业范围内固定下来。这样将使“超级模仿秀”增强竞争力,更刺激。而新设置的“美梦成真”环节则专门帮助普通人圆明星梦。还将推出的新单元有“胜利家庭计划”,“全能鉴赏家”和“怪怪总动员”将保持原来的风格不变。(和璐璐)





 相关链接
《欢乐总动员》主持人刘孜“下课” (2000/09/30 11:18)
专访:《欢乐总动员》制作人谈换将原因 (2000/09/30 10:31)
张延之后 《欢乐总动员》再换主持人(附图) (2000/09/29 10:21)
旭日升入主《欢乐总动员》 (2000/09/08 14:57)
《欢乐总动员》动员非常男女(附图) (2000/08/25 14:29)
《欢乐总动员》推出50元的造星运动 (2000/08/02 14:17)
《欢乐总动员》鲜为人知的内情 (2000/07/25 13:37)
《欢乐总动员》内情大披露 (2000/07/25 09: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