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唱而优则演 陈琳走进电视剧《堆积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8:45  北京晨报

  唱而优则演,这是许多歌手走红的一种模式。今年就没闲着的歌手陈琳最近又走进了电视剧《堆积情感》剧组,扮演一个歌手。紧忙活的她能火起来吗?

  陈琳这是第一次参加电视剧拍摄,还为这部剧演唱主题歌及三首插曲。第一次触“电”的陈琳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她的戏还未排到日程,就来到正在普尔斯马特拍摄的剧组熟悉环境,还特意为剧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刘蓓带去了自己的新专辑。刘蓓接过专辑,马上向陈琳索要签名,宛如一个歌迷。两人在拍摄现场就开始了沟通。陈琳在剧中也是以歌手身份出现的,歌手的经历与陈琳也有些相似,所以陈琳对记者说:“这就像演我自己一样,演起来不会太难。《堆积情感》描写的是亲情与友情,在人情越来越冷漠、越来越淡薄的当今社会里,呼唤亲情、友情与真爱将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剧中的我在成为公众人物时没有忘记伸出双手帮助和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说到这儿,陈琳笑着强调说“真的跟我很像”。

  新闻不断,是今年陈琳演艺事业的一个特点。陈琳年初因一首环保歌曲《变脸》与“绿色使者”结下不解之缘,进而驾车横穿青藏高原,再就是在北京剧院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在一般人印象中,她今年就没有消停过。现在,陈琳又在电视剧中出镜,然后年底再以更大的精力投入到一场为“藏羚羊保护机构”募捐的活动中去。如此种种,不知道这么多的事儿是否能让她“加官进爵”火起来。晨报记者佟奉燕





 相关链接
陈琳“秋日柔情”演唱会上风采尽现(附图) (2000/10/08 11:49)
“陈琳秋日柔情北京演唱会”演出资讯 (2000/09/22 16:48)
陈琳月底在京一展“秋日柔情” (2000/09/18 16:40)
陈琳回乡看望“最好的朋友” (2000/09/13 13:01)
图文:北京音乐台2000年中国歌曲排行榜--陈琳 (2000/08/22 18:42)
碟评:陈琳之《陈琳》 (2000/08/22 12:46)
《陈琳》11首歌曲简介 (2000/08/16 17:05)
《陈琳》魅力大碟演绎都市魅力女性 (2000/08/16 17: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