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唐僧变成武林高手 《西游记后传》更离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9:11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好莱坞改编《西游记》让唐僧与观音坠入爱河的离谱做法前不久才见诸报端,国内某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剧《西游记后传》的离奇剧情又再次让观众瞠目结舌。在这部刚制作完毕的戏里,唐僧变成了武林高手,孙悟空和人间美女谈起了恋爱,而傻乎乎的猪八戒则成了怜香惜玉风流潇洒的汉子。

  执导该电视剧的是曾在央视版《西游记》后15集担任武术导演的香港导演曹荣,他同时还是对中孙悟空的扮演者。《西游记后传》讲述发生在唐僧一行取经的300年之后,此时唐僧虽已成佛,但如来佛祖圆寂后魔头无天使三界大乱,唐僧不得不为和徒弟们一起降妖伏魔而大展拳脚。孙悟空也早已不是莽汉一个,由于武艺高强,深得人间美女青睐,竟在相处中生出几分情愫,遂谈起了恋爱。

  如此改编,究竟能否吸引观众该剧制片统筹吴毅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西游记后传》本身就是神话,因此不必忠实原来的小说。现在的观众也知道很多电视都是戏说,只要故事吸引人,不会有人计较是否离奇。”(记者吴晓铃)





 相关链接
唐僧与观音坠入爱河 美改编《西游记》太离谱(附图) (2000/10/10 10:49)
《西游记》续集创央视收视新高 (2000/03/02 14:29)
评《西游记》续集:把“八戒”拍成最佳情人? (2000/02/22 12:14)
《西游记后传》将上荧屏起哄 (2000/02/22 11:28)
曹荣自导自演《西游记后传》 (2000/02/21 12: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