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格格要出嫁》剧组遴选格格受瞩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7:50  新浪娱乐

  由中华传媒网主办,TOM网中国影视、明星名人网协办的网上选格格活动于10月16日下午在首都大酒店一楼潮州厅举办了面试活动,一共20名对互联网和影视表演充满信任和信心的年轻面孔从网上脱颖而出,接受由网站负责人和影视界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的评判。

  原本要来担任评委的著名香港演员汤镇业因故没有到场,另一名原本要来主持仪式的“腕儿”梁天也没有来。

  著名编剧、《格格要出嫁》的导演之一马军骧为候选者发了一页剧本,让她们三人一组进行小品演出。经过简单的排练,她们闪亮登场了。底下的观众有选手的家长,还有著名编剧邹静之、音乐人张卫宁等娱乐界知名人士。虽然说小演员当格格心切,但是并不是谁都可以在小品中当上金蟾格格。小小的舞台上,选手们并不是很紧张,因为其中不少人都是久经考验的“老”演员了。

  激烈的比赛结束后,一位应试者还为来宾弹奏了一段古筝,使紧张打分的评委得到片刻休闲。

  10号选手来自辽宁的20岁女孩王小旭和19号选手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潘娟并列第一名,17号选手蒙古族姑娘斯琴高丽是第二名,并列第三的是16号选手来自兰州的商蓉和9号选手刘博涵。

  广东巨星公司董事长邓建国告诉到场的新闻记者:“我们非常高兴和中华传媒网合作。巨星公司现在回馈社会有两种方式:创作出优秀的影视作品给观众;开展‘造星运动’推新人。如今网上选格格就是提供一条造星的网络通道。今天的活动我很满意,第一名选手将会安排到巨星公司总部试镜,她们的潜力很大,应该有50%的把握可以出演。”至于有传言说巨星内定董洁演格格,邓建国解释:“董洁、何静、张恒等都可能试镜,至于最终结果要好好考察才行。”据统计,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香港无线电视台、《中国娱乐报道》、《影视新干线》等均出动了记者,使地方不大的会场呈现镜头攒动的热闹景象,会后的采访更是让各位记者忙得不亦乐乎。新鲜出炉的准格格大方得体地回答记者的提问,等待他们面前的除了机遇还有挑战,对此她们是否做好了准备?(中华传媒网孔震)





 相关链接
巨星影业公司又出新闻 董洁不拍《格格要出嫁》 (2000/10/17 09:02)
董洁拒绝炒作:《格格要出嫁》与我没关系 (2000/10/15 15: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