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线”33周年台庆 陈慧琳担任表演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8日09:50  大公报

  “无线”卅三周年台庆於昨午举行亮灯仪式,由行政主席邵逸夫主持,陈慧琳担任表演嘉宾,而《欢乐今宵》一班演员则表演变脸。至於下月十九日《万千星辉贺台庆》上,会如往年以颁奖礼形式进行。当晚共颁发五个奖项,计有:“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选举”、“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女主角”、“本年度我最喜爱的拍档(戏剧组)、(非戏剧组)”。昨日招待会安排出席的演员即场投票,结果分别以《创世纪》及《雷霆第一关》角色候选“电视角色”的汪明荃,凭《创世纪》角色压倒郑裕玲、黄淑仪、薛家燕成为大热门。

  不过,想问“阿姐”成为大热门心情之时,她对记者显得有点抗拒,不知是否《雷霆第一关》反应及收视未达预期效果?她回答大家,只是玩玩而已。再问她压倒三位“阿姐”时,正在入化妆室的“阿姐”望一望记者便关上门。

  陈慧琳为“无线”台庆亮灯演出被指是有份量歌手,她笑言,要观众评分。她选唱快歌、跳舞,之前甚为担心,因为在日本工作至昨日才回港。





 相关链接
陈慧琳日本当导演 与深田恭子又揽又抱 (2000/10/17 10:27)
陈慧琳日本拍广告 肖像印上男人内裤 (2000/10/15 16:07)
传与制作人反目 陈慧琳临时取消美加个唱(附图) (2000/10/09 10:03)
许志安人生及时行乐 陈慧琳对财产三缄其口 (2000/09/30 10:08)
与刘德华拍性感MTV 陈慧琳称并未心动 (2000/09/29 10: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