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曾在《纪晓岚》中饰香妃 宋妍拍戏时险些命赴黄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0日13:13  北京晨报

  前不久,正在拍摄中的电视连续剧《刑事特别档案》出了档子事儿。令人费解的是,在《风流才子纪晓岚》中扮演香妃的女演员宋妍差点步了“香妃”刘丹的后尘命赴黄泉。难道真是“香妃”的名字惹的祸?

  宋妍是1999年“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的“最佳仪态奖”得主,自出道后就新闻不断,现已是广东巨星影视公司的当家花旦。在该剧中她扮演女一号王雪菲,而丹江扮演的男一号黎耀明为了骗取她的好感,花钱买通了几个民工强奸她,他再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当时,正好拍丹江停车“救”躺在地上正要被歹徒强暴的宋妍,不知怎的,车子竟径直向躺在地上的宋妍冲去,而她早已吓得面如土色,不知所措。多亏一位剧组人员眼疾手快,一把将她拽开,才避免了一场悲剧。随后,车子一路狂奔,最后在压倒一辆摩托车冲上花园平台上后才停了下来。后来发现,原来是没有什么开车经验的丹江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才惹出了这场大祸。

  《刑事特别档案》一共20集,首开国内刑侦剧“单元化”的先河。其实这种形式在港台剧中并不罕见,就是一个故事分在3至4集里讲。刚刚在广东佛山开机没几天的剧组就遇到这种事,只好暂时停机,真是“点儿背”。事后,先后与两位香妃合作过的该剧总导演孙树培大惑不解:“怎么这么奇怪呢?真是撞到鬼了。”(周雪桐)





 相关链接
绝世之作受好评 导演垂泪话“香妃” (2000/06/26 13:27)
朱宏嘉结缘新“香妃” (2000/04/06 13:29)
“香妃”刘丹遗作《情人假日酒店》亮相 (2000/02/20 17:42)
看“情人酒店”忆“香妃”刘丹 (2000/02/14 14:04)
昨日送别“香妃”刘丹 (2000/02/04 06:24)
“香妃”同车人成难解之谜 “箫剑”否认是自己 (2000/02/03 15:41)
“香妃”罹难引发思考--司机缺乏“高速”素质 (2000/02/03 05:19)
刘丹车祸前后--永远的香妃 (2000/02/02 11:41)
惊悉“香妃”刘丹玉殒 琼瑶彻夜难眠 (2000/02/02 11:14)
“香妃”刘丹遗体火化 众多亲朋好友依依送别 (2000/02/02 11:10)
刘丹车祸:三种“偶然”齐聚“香妃”难逃一劫 (2000/02/01 16:46)
“香妃”刘丹化蝶飞去 遗体今日在深圳火化 (2000/02/01 09:44)
《还珠》人含泪忆“香妃”刘丹芳魂 (2000/02/01 09:37)
“香妃”刘丹遇车祸随风而逝(2) (2000/02/01 05:42)
图文:“香妃”刘丹遭遇车祸香消玉殒 (2000/01/31 16:33)
“香妃”遭遇车祸香消玉殒 (2000/01/31 14: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