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雨中等待安在旭--金鹰节开幕明星风采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0日16:17  南方网

  (图:安在旭虽然只是嘉宾,但是最受欢迎。)

  10月19日,开幕第一天,天公依然不做美,从上午11点开始再次下起雨来,看来100万的驱云计划并未实施,但不论天气怎样,开幕晚会已是铁定举行的了,彩排只能在雨地里进行,组委会买来1000件雨衣,发给所有演员与工作人员。上午不见任何明星,只有模特和舞蹈演员走场。但本报记者从李祖仕导演那里获悉,下午1点半所有明星都会参加彩排,包括安在旭、叶倩文、林子祥、刘德华等。本来被雨淋得没了脾气的记者一下子兴奋起来,我们决定混进贵宾室等待明星的出现。

  
叶倩文、林子祥/潘虹风采依然/腾格尔

  中午,本报记者一行三人巧妙地躲过检查成功地溜进了明星休息室,但发现这里并没几位明星,潘虹、孙道临、腾格尔、中国力量,还是有限的那几位,大牌明星暂未现身。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门口出现了一阵骚动,记者们拎起机器,出门一看,却是一帮歌迷在门口大叫“安在旭”的名字等待签名,叫了一阵发现并无动静,歌迷们大概也就散去了。时间指向1点半,浓浓的睡意袭上身来,正当记者准备在坐椅上打盹时,只见门口走进一大帮身材高大的年轻人,再仔细一看,后面跟着的竟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安在旭!他微笑着进来了,与电视上的一样,身材并不高大,染着一头黄发,工作人员在他身边形成一道人墙阻隔记者。半个钟头过去了,安在旭终于再次出现,他被安排穿上雨衣去场地彩排!

  记者们都跟了过去,这时只见一辆红旗敞蓬轿车已停在场地入口,上面站着的正是大家熟悉的叶倩文夫妇和腾格尔,安在旭也站上车,歌迷与记者纷纷站在一旁抢拍,一位女歌迷大声叫“安在旭”的名字,不懂中文的安在旭竟然听懂了,抬起头来朝她会心的一笑,那位歌迷竟激动得对同伴说:“他看到我了!他看到我了!他是我的偶像呀!”因为语言不通,记者们都只能看着他着急,无法采访。而站在一旁的林子祥夫妇也不与他交流,只自顾自说话,有记者采访叶倩文现在的心情,她笑着说:“你看我像不像总统阅兵!”雨中的安在旭也显得有点不适应,他时而把雨衣帽戴在头上时而又把它拉下来,似乎担心影响了他平日潇洒的形象。半钟头过去,终于轮到安在旭一行人出场,他们站在车上绕场一周,然后很快消失在雨中。(《南方都市报》记者谢晓宁佐勤储璨璨实习生李亦菲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
《小姐你早》让潘虹迎来第二次创作高峰 (2000/10/08 11:24)
潘虹:昔日“忧郁文雅”新片“歇斯底里” (2000/09/19 10:09)
腾格尔:让音乐远离功利 (2000/09/29 09:32)
腾格尔:身份不明另辟新路 选定角色苛刻保守 (2000/06/12 10:32)
祥讯:叶倩文、林子祥现身蓉城 (2000/05/14 13:57)
全国文娱记者提出“金鹰”“金鸡”评选改革建议(2001/01/08/ 07:55)
为“挽回颜面” 湖南电视今年欲夺“金鹰奖”(2001/01/04/ 13:37)
综述:从金鹰电视艺术节领略“电视湘军”的魅力(2000/12/05/ 14:15)
刘蓓周杰原华谈对金鹰奖感受(2000/11/10/ 11:56)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