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经纪人证实:谢雨欣吴若甫有缘“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1:52  新闻晨报

  本报讯 传闻艺坛新生代红星谢雨欣将和著名影视演员吴若甫合作拍戏,记者向谢雨欣的经纪人求证,该经纪人证实了这一传闻。

  据称,这部新的电视剧将于下月在上海开拍,谢雨欣和吴若甫在剧中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吴若甫和谢雨欣是在今年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认识,当电视剧摄制组向吴若甫征询女演员人选时,吴若甫表示希望与谢雨欣合作。

  谢雨欣近年来在艺坛窜红的速度甚快,拍电视剧之前已经演了两部:《将爱情进行到底》和《梦幻青春》,又拍完了第一部电影《拯救爱情》,最近刚刚录完新唱片《爱是怎样炼成的》,随即又成为电脑游戏《剑侠情缘》的形象代表。10月27日,“沙宣”将在8万人体育场星吧为谢雨欣举办“爱是怎样炼成的”歌友会,届时音乐才子小柯将到场捧场。下午5时,谢雨欣还将在美亚港汇店签名售带。(记者詹皓)





 相关链接
谢雨欣《爱是怎样炼成的》 (2000/10/20 17:42)
谢雨欣新专辑“抄袭”没商量 (2000/10/12 13:18)
特写:谢雨欣--永不疲倦的爱情使者(附图) (2000/10/10 14:37)
谢雨欣新专辑10月强势登场(附图) (2000/08/31 20:38)
谢雨欣赢得“双白金”全新专辑8月发表(附图) (2000/07/19 13: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