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鹰节组委会回应质疑:活动确有纰漏 但票选公正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6:45  羊城晚报

  22日中午,金鹰艺术节的组委会举行了一个记者答谢会,跟记者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记者们表示,长沙承办这次艺术节很不容易,几场晚会做得相当出色,而且组委会的成员在这几天来也相当辛苦。

  对各地记者来说,参加艺术节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采访发稿,而本届金鹰艺术节在这方面确实有所欠缺。对此,组委会的副主任、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魏文彬反复向全国各地的媒体道歉,态度非常诚恳地说:“这次对记者有很多安排不周的地方,让大家受苦了,我要向大家道歉,请大家谅解。”

  随后,几位媒体代表在答谢会上宣读并递交了24家媒体“娱记”联合致组委会的公开信《写给王志文的公开检讨书》(有两家电视行业的媒体退出),对《检讨书》,魏局长说:“这个涉及到演员个人的问题,我不太好回答。我个人觉得,这个演员这样对待媒体不太好。”

  对公开信,魏局长首先明确这次评选是公平、公正的,而后对前面三条作了逐条的回应:一、21日晚现场揭晓“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奖时没有按承诺当场公开票数的问题。在此,组委会当众宣布了票数:陆毅3万多张,在所有演员中得票最高;周迅1万5千多张,比第二位的娟子多1000余张票数。

  二、陆毅周迅是否早已内定获奖的问题。魏局长解释,他们的得奖完全是按照19-21日168声讯台投票热线的票数来颁发的,这个结果不可能预先确定。

  三、所有的记者都打不通168声讯台的问题。魏局长承认这是组委会方面的问题,因为事后他们发现168声讯台的投票热线只有湖南境内才能打通,全国各地都拨不通这个电话。他说,他们也很着急,曾就此跟声讯台反复磋商,但还是没有办法。

  对于其他涉及到奖项公正性和权威性的问题,魏局长没有逐一作答,他郑重表示保证投票是公正的,对于这届艺术节组织上的一些问题和纰漏,下一届艺术会得到弥补和完善。(本报记者娅子)





 相关链接
湖南选票占了近90% 视协负责人表示:结果不会变 (2000/10/24 08:35)
纰漏重重激起公愤 26家传媒 联手质疑“金鹰” (2000/10/23 17:39)
王志文 vs 媒体难再交流(附图) (2000/10/23 17:55)
评论:写给王志文的公开检讨书 (2000/10/23 14:12)
评论:说起金鹰好困惑(2000/10/24/ 17:59)
回应“公开检讨”王志文说“我不在乎”(2000/10/24/ 15:01)
金鹰奖访陈鲁豫:我不愿在幕后(附图)(2000/10/24/ 11:23)
周迅:本年度最受宠爱的少女(附图)(2000/10/24/ 11:11)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