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电视节上邵兵三部新作同时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0:24  上海青年报

  “换角风波”竟成动力。在本届上海电视节节目交易会上,青年演员邵兵的新作《长缨在手》、《生命因你而美丽》、《中华第一保镖杜心武》将同时出现在会场,而这三部作品全部是他退出“江湖”后的力作。

  经过“笑傲江湖”的风波,邵兵确实脱了胎换了骨,现在瘦瘦的脸型让人感到他的成熟,而“三个邵兵对打”的场面无疑最有力地证明了他已恢复到了最佳状态。邵兵承认:“其实我身上也带有一点点灰的东西,我并不是在蜜罐里长大的,家庭环境以前满苦,是吃过苦的人,后来自己在北京闯,光搬家就搬了十几次,那种漂泊感,骨子里会有点忧郁,其实人有很多侧面和看不到的东西。”

  在三部作品中,给邵兵最有感觉的当然还是要算即将开拍的《长缨在手》了,因为它不仅是北京世纪梦工场酝酿了两年的“藏箱巨作”,而且也同时圆了邵兵未能与“任盈盈”携手“笑傲江湖”的心愿。剧中,由邵兵饰演的男主人公“高桥”左图和由许晴扮演的“袭月格格”将会轰轰烈烈地爱上一把。

  印象中的邵兵都是粗线条的,而在《长缨在手》中的邵兵则将会一反常态地演起细腻复杂的爱情戏。“其实我满会演情感戏的,因为本身我情感满丰富的,是个性情中人,演感情戏会很有感觉。”邵兵自信地说。记者 杨柳





 相关链接
图文:《生命因你而美丽》花絮(5)--邵兵、袁泉 (2000/10/12 19:11)
图文:偶像剧《生命因你而美丽》花絮(2)--邵兵 (2000/10/12 18:32)
图文:偶像剧《生命因你而美丽》花絮(1)--邵兵 (2000/10/12 18:23)
邵兵:《长缨在手》 “ 笑傲江湖” (2000/10/10 19:10)
许晴邵兵长缨在手--缚住苍龙指日可待(附图) (2000/09/30 18:03)
摆脱《笑傲江湖》阴影 邵兵心契杜心武(附图) (2000/08/18 18:01)
邵兵走进“自然门”仍恋“旧江湖” (2000/07/13 17:00)
导演滕文骥:邵兵有实力 瞿颖欠用功 张艺谋穷途末路 (2000/07/06 10:35)
邵兵向往“非正常状态” (2000/06/26 19:41)
《中华第一保镖》露面 邵兵格外抢眼 (2000/06/26 13:57)
邵兵牵手李湘 要做第一保镖 (2000/06/22 09:56)
邵兵:担纲“中华第一镖” (2000/06/19 13:27)
退出江湖踏入武门 邵兵还是要“动武” (2000/06/17 06:47)
许晴:邵兵、李亚鹏都是好演员 (2000/06/09 10:14)
邵兵:只想求安静 (2000/05/21 16:01)
邵兵依旧留恋“江湖” (2000/05/17 13:31)
“令狐冲”被炒有续闻 许晴自道心仪邵兵 (2000/05/12 11:23)
《笑傲江湖》制片人细说邵兵被炒原因 (2000/04/14 14: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