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情深深雨蒙蒙》剧组自述拍片感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5:48  南方网

  (图:林心如赵薇的加盟让《情深深雨蒙蒙》的号召力大增)

  编者按:由《烟雨蒙蒙》更换时代背景改编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已拍到尾声,由于两部《还珠格格》的成绩实在是惊人的好,让观众彻底改变了对琼瑶剧的印象,这次,琼瑶费尽心力把自己最得意的小说改编为电视剧,请了当前最红的一批年青演员出演,且看剧组人员如何评说这部《情深深雨蒙蒙》。

  琼瑶--编剧

  这是我首次跟中央电视台合作。在《还珠格格》之后,我更看好祖国大陆的电视剧市场,也非常愿意为观众再奉献一部新剧。我之所以选择《情深深雨蒙蒙》,是因为我相信它既有很好看的故事,又有很丰富的蕴涵,而且还可以让观众换换口味,感受不同于《还珠格格》的味道。我是一个一直想有所改变的人。因为这是一部描写30年代上海的戏,所以写得时候,我特别尊重大陆的文化背景和观众的欣赏习惯。我虽人在台湾,但对拍摄的进程很了解,样片也会不断地从上海寄来,我看过后对演员表演总体上是很满意的。

  李平--导演

  可以说,经过这几年的实践,我们在要求电视剧的可看性方面有了共识,所以,我们这部戏非常好看,要场面有场面,要故事有故事,感情戏则拍得相当细腻,催人泪下,但又很大气,不是那种小家子气的悲悲戚戚。而且,这部戏还很多元,有武打、有喜剧,让人应接不暇,相信老中青观众都爱看。

  庄立奇--制片人

  赵薇在剧组里的表现很出色,戏演得好,为人也很好,很守纪律。她演戏特别投入,每天开拍前都认真地进行准备,有一次连续拍摄48个小时,只靠在椅子上眯了一会眼,但她毫无怨言。我不能具体地明说给了这些当红演员多少片酬,但我可以透露,我们给的片酬是相当低的,他们随便接些戏也不至于只拿这些。

  李培森--出品人

  琼瑶女士在艺术上要求非常严格,可以说是一丝不苟。她对自己的要求更高,近乎“苛刻”,她来上海探班的时候,整整两天将自己关在客房里,再次认真地修改剧本,连饭都是让自己的先生送进去的。以往的一些国产言情剧,“港台味”甚浓,观众对此颇有意见,这次我们强调要去除这个“痼疾”,琼瑶女士相当配合,来自港台的演员也相当努力。可以说,观众看到的将是一部风格清新自然的“纯正”国产剧。

    
   

  赵薇--陆依萍

  这次我饰演一个与“小燕子”完全不同的角色,这是一个尝试,也是一次冒险,心里有很多的忐忑,但我很喜欢。

  苏有朋--杜飞

  杜飞是个很有趣的人,也可以算是我从艺以来第一个比较富有喜剧色彩的角色,真心希望大家一看到杜飞就会开心。

  林心如--如萍

  很开心能参加中央电视台大戏的演出。这部戏和过去的小说、电视剧不太一样,很有新意。我对自己说,我要很用心地去演。

  古巨基--何书恒

  演这部新剧,我真的很投入,说实话,我不敢不投入,我希望这部新剧给我带来新的进步,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南方都市报》睇睇)





 相关链接
《情深深雨蒙蒙》故事简介 (2000/10/25 15:30)
特写:《情深深雨蒙蒙》片场看赵薇 (2000/10/15 15:58)
赵薇《情深深雨蒙蒙》“歌女”角色曝光(附图) (2000/10/12 11:45)
《情深深雨蒙蒙》人物造型及演员内情披露(附图) (2000/10/07 16:13)
《情深深雨蒙蒙》剧照大曝光(附图) (2000/09/11 17:12)
《情深深雨蒙蒙》精益求精(附图) (2000/07/23 15:33)
《情深深雨蒙蒙》剧组驳斥谣言打造精品 (2000/07/22 12:17)
琼瑶叹明星难侍候 拍完《情深深雨蒙蒙》就封笔 (2000/07/16 11: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