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奖热线只限长沙 金鹰节组委会向全国媒体致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7:44  长江日报

  21日晚的闭幕式上,本届金鹰节的两个最大奖项--“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将通过168热线投票现场揭晓。当晚,在场的数百名记者现场拨打这个热线,但无一人能顺利拨通。在22日由金鹰节组委会召开的“记者答谢会”上,记者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组委会给出的答案让记者们大感意外--当晚的热线只限长沙本地用户,也就是说,两个大奖只是长沙观众心目中的大奖。

  湖南省广电局局长、金鹰节组委会副主任魏文彬解释说,当晚用于投票的16899993热线只开通了长沙本地,所以会出现记者们拨不进去的情况。他说,因为是初次办金鹰节,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在开通热线时疏忽了这个问题。有记者指出,这两个大奖只是长沙观众评出的奖,魏局长表示默认,他代表组委会向全国媒体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承诺会在明年将投票热线改设在北京。

  在场记者又提出大奖的票数问题,负责人给记者们念了由电信局交给他们的票数统计:女演员中,获大奖的周迅票数为15576张,第二名娟子14316张,苏瑾第三,11856张。男演员前三位分别为:陆毅39233张、王志文15926张、李保田7841张。

  最后,对于颁奖当晚得票数未予以公布的情况,魏局长对记者们认了个错。他说,晚会导演在事后去电给他,说忘了叮嘱主持人要当场公布票数。魏局长告诉内疚得掉了泪的导演,这个责任组委会背了。





 相关链接
金鹰节组委会回应质疑:活动确有纰漏 但票选公正 (2000/10/25 11:33)
湖南选票占了近90% 视协负责人称评选结果不会变 (2000/10/25 11:33)
纰漏重重激起公愤 26家传媒联手质疑“金鹰” (2000/10/25 11:33)
想不失望也难--评金鹰节(2000/10/25/ 17:46)
一掷千金打造“金鹰”品牌 电视湘军着实厉害(2000/10/25/ 17:17)
周迅辟谣:朴树不是我男朋友(2000/10/25/ 13:53)
金鹰电视艺术节令三地“金话筒”大出风头(2000/10/25/ 13:06)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