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胡兰”池华琼大改戏路扮成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0:30  新闻晨报

  从《十六岁的花季》里的中学生到《刘胡兰》里的小英雄,池华琼饰演的大都是青春少女或都市女孩,而近一两年来她一改戏路演起了成熟女子。

  去年她第一次在电视连续剧《苦泉纪事》中尝试扮演一位农村女孩。拍摄期间,她深深体会到了农村孩子的苦。今年,池华琼再尝试新角色,在电视连续剧《包公生死劫》中饰演女主角大宋皇后,这也是她主演的第一部古装戏,剧中她饰演一个性格复杂的反派角色,也是一个悲剧女性。除该片之外,她目前正在拍摄另一部古装戏《诗人之翔》,剧中她饰演一位被贬出宫的舞姬,由于片中有大段的唐代舞蹈表演,池华琼正向黄豆豆的编舞于春燕学舞。

  池华琼改戏路最彻底的,当属她在电视连续剧《红色警戒》中饰演的香港黑社会“大姐大”叶云,这是一个难度相当高的角色,性格和感情起伏跌宕与她以往扮演的任何角色都不同。用池华琼自己的话来说:“演这个角色完全是我争取来的。”原本该剧制片找她演一位女警,但看过剧本后叶云一角深深吸引了她,可制片、导演都认为她不适合这个角色。池华琼不得不穿着露背裙子,细高跟鞋,让他们看到她的“另一面”,最终制片和导演被她对角色的热情感动了。(本报记者赵蕾)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