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焦点访谈》和《新闻调查》联手推新书《痛击腐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09:36  北京青年报

  《痛击腐败》是由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和《新闻调查》栏目推出、华艺出版社出版的一本新书。作为中央电视台的名牌栏目,《焦点访谈》和《新闻调查》自创办以来,一直高举新闻舆论监督的大旗,在中央的统一部署下,真实而全面地报道了近年来查处的系列重大腐败案件,不仅包括曾经位高权重、风光一时的成克杰、陈希同、胡长清、许运鸿等大案要案,而且也有平时名不见经传却一“贪”惊人的股级干部、出纳员等小官大贪,记者们用电视独特的视角、凭着自己的良知,在无情揭露大小贪官虚伪而贪婪的丑恶嘴脸的同时,深入第一现场直接采访犯罪当事人,剖析其走向堕落的深层原因。尤其是《成克杰是如何走向堕落的》、《陈希同案庭审纪实》、《贪官胡长清》、《许运鸿:一家三口沦为囚犯》等节目振聋发聩,在社会上产生极大的反响,可谓部部反腐精品,让人回味无穷;篇篇倡廉力作,令人荡气回肠。

  据悉,这是目前国内图书市场上,第一部比较完整而系统地展示反腐败过程的力作。有书评专家指出,如此集中且具深度地挖掘腐败成因的作品尚不多见,它的出版对于加大反腐力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意义不可低估。(金黎)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