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京港王牌谐星大比拼 赵本山吴孟达合演贺岁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9:24  北京青年报

  又逢贺岁片热潮,北京电视台贺岁品牌剧《家和万事兴》系列将再次隆重推出。继《家和万事兴》Ⅰ、《家和万事兴之在外过年》、《家和万事兴之情归龙年》之后,2001年新春北京电视台与石家庄新药集团将联手奉献给广大观众一部充满喜剧色彩的新贺岁幽默剧《家和万事兴之善意的谎言》。

  《善意的谎言》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两位情投意合的青年阿超(王学兵饰)和佳佳(李煜饰)由热恋到谈婚论嫁。为此,阿超的父亲老吴(吴孟达饰)特地从香港赶赴北京,与未来的亲家、儿媳相会。不料,佳佳的母亲雪莹(宋丹丹饰)与老吴在儿女婚后留京与去港的问题上发生了争执,双方不欢而散。为了儿子的婚事,老吴被迫二次登门,进行情感磨合……这一切又都被深爱着雪莹的邻居老黄(赵本山饰)所误解,对老吴的“介入”,他疑心骤起、“醋劲儿”大发,先是与佳佳合计为老吴介绍对象;接着又乔装成雪莹的东北老乡编排有关雪莹的谣言,几乎将老吴吓跑。而雪莹为留住女儿也自作主张欲给佳佳找寻新男友……《善》剧由香港导演梁凯程执导,赵本山、宋丹丹、吴孟达(香港)、李煜、王学兵等主演。特别是赵本山和吴孟达这一对内地与香港“活宝”级笑星的大比拼格外引人注目。(良子)





 相关链接
洗头按摩沐浴 赵本山蓉城享受“配套服务” (2000/10/27 08:41)
赵本山:“我生重病”纯系造谣 (2000/09/18 01:55)
赵本山坦言 《幸福时光》与小说相去甚远 (2000/09/07 15:52)
赵本山辟谣:我没出车祸 (2000/08/14 03:06)
笑星吴孟达说自己爱演悲剧 (2000/07/15 15:34)
吴孟达:“我就是帅哥!” (2000/07/06 17:09)
吴孟达再演大太监 自曝演戏是缺点 (2000/03/01 10:04)
将贺岁片首映搬入社区 《美丽的家》又获好评(2000/12/16/ 18:15)
内地歌坛燃起战火 歌王歌后争上春节晚会(2000/12/16/ 17:30)
黄宏进春节晚会搭条狗(2000/12/16/ 17:02)
综述:春节晚会三审目睹记(附图)(2000/12/16/ 12:51)
  • 2001年央视春节晚会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