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本山为《家和万事兴》当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4:08  中国娱乐报道

  电视剧《家和万事兴》的摄制组的面子可真是不小,不仅请来了香港导演亲执导筒,就连刚刚走出《幸福时光》的赵本山也心甘情愿地来到剧组当起了配角。

  虽说是当配角,赵本山也不敢怠慢,第一天进组,还没有来得及熟悉剧本,就立即要进入工作状态了,幸好这次是与老搭挡宋丹丹配合,临时沟通起来也不会觉得太困难。

  贺岁片对于赵本山并不陌生,九九年他推出了自己的第一部贺岁电影《男妇女主任》,2000年他又在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情归龙年》里,一人分演两个角色,反串了一回老太太。如今再度加盟《家和万事兴之四》,一来帮了朋友的忙,二来也给了今年没有时间筹备贺岁片的赵本山一个向观众贺岁拜年的机会。

  不管是在影视剧里,还是在小品中,赵本山总能将观众逗乐,此次他与香港笑星吴孟达合作,观众难免会将两人进行比较。对此,赵本山是自有一番见解,他认为小品的幽默和电影的搞笑之间的可比性很小,他觉得只要观众们在看完《家和万事兴》后能够会心一笑他就满足了,同时这也是全体创作人员的心愿。





 相关链接
京港王牌谐星大比拼 赵本山吴孟达合演贺岁喜剧 (2000/10/30 09:24)
洗头按摩沐浴 赵本山蓉城享受“配套服务” (2000/10/27 08:41)
赵本山:“我生重病”纯系造谣 (2000/09/18 01:55)
“赵本山遭‘外星人’劫持”广告被立案 (2000/09/14 16:03)
赵本山坦言 《幸福时光》与小说相去甚远 (2000/09/07 15:52)
赵本山辟谣:我没出车祸 (2000/08/14 03:06)
赵本山大连出车祸有惊无险 (2000/08/13 09:55)
赵本山崇拜张艺谋 (2000/06/29 18: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