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40天拍20集 电视剧《楼上楼下》速度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4:13  中国娱乐报道

  一群合作多次的伙伴拍起戏来自然配合得十分默契,可用不到五十天的时间就拍摄了一部二十集的电视连续剧,还真是令人吃惊。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楼上楼下》从九月初开机以来,在北京的大小胡同里经过四十多天的拍摄日前封镜,短短的几十天便完成了一部都市生活剧。对于目前内地电视剧人通常以九十天拍二十集的速度来说,显得异常神速,不过这对于和男女主角合作多次的导演韩刚来说,一点也不意外。

  能够第六次和导演韩刚合作,男主角巫刚显得很开心,不过彼此的熟知程度,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人拍戏时的创作激情。而演技派演员丁嘉丽虽是第二次和韩刚合作,两人彼此早已十分熟悉。头一回在戏里当官的丁嘉丽表示很喜欢居委会主任这样一个角色,不过没看过剧本便接戏的丁嘉丽说这部戏最吸引她的还是和韩刚的合作。其实除了创作人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之外,抓紧时间拍戏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制片方要携带该片赶到上海电视节与众多的电视剧争抢市场。内部、外部因素加在一起,平均两、三天一集的惊人速度也就可以理解了。





 相关链接
韩刚执导《楼上楼下》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2000/09/20 17:1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