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盟《绝色双骄》 运动员牛莉展现演艺天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4:30  中国娱乐报道

  运动员和演员原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职业,可近年来演艺圈里却多了一些从运动员转行来的演员,虽然缺乏专业表演功底,不过也有专业演员所不具备的优势。

  在众多明星加盟的《绝色双娇》剧组里,牛莉算既是一个新人也是一个晚辈,但做为该剧的女主角之一,又是第一次接拍武打戏,可自己还是得硬着头皮上。幸好她有过做运动员的经历,让她很快就能进入剧情。牛莉出生于运动员世家,十二岁起,她就走进了花样游泳队并取得了全国冠军。十五岁转入八一射击队,与王义夫及李对纪做过队友,并以全军射击冠军的成绩而在体坛小有名气,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却让她走进了演艺圈。

  个性活泼开朗的牛莉,一直以出演性格鲜明,干练泼辣的现代女性为主,尽管也在《大贪官和坤》和《水浒》中出演过古装角色,但象这样扮演文武全才的角色还是第一次,不过说到拍喜剧,牛莉却认为自己有天赋。

  已经杀青的《绝色双娇》,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牛莉所希望的就是,《绝色双娇》里采青这个角色,既能让观众接受认可,也能让自己的演艺路更宽阔起来。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