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嫂田桂花》续集被临场换角 方青卓自述原因始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5:14  中国娱乐报道

  《皇嫂田桂花》续集开拍,并没有让人感到有何意外,但女主角的更换却让观众十分费解。曾被投资人刘晓庆连声称赞的演员方青卓不知是何原因换上了普超英,来听听方青卓自己道出的幕后新闻。

  由于《皇嫂田桂花》续集没有再启用方青卓担当女主角,因此在一段时间里,方青卓在家中开始挑选起了其他剧本,但此时有关换角一事,外界议论声已是一片,近日方青卓在接受本栏目独家采访时,介绍了这一事情的整个过程。

  方青卓说接到刘晓庆的影视公司一个负责人打电话来说不用她演续集了时,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位负责人的解释是公司想按一个新的形式运作,就象007一样,每期都是新的。于是她问刘晓庆知道吗?对方回答当然知道。方青卓问为什么刘晓庆不跟她打电话?对方回答,谢谢她的工作,不容分就把电话撩了。方青卓说这个电话之前她还很犹豫这个人物的戏还接不接,等真正一个冰冷的电话,把她的梦全部打碎后,她反而觉得轻松了,她表示将会告诉观众,不是自己不演,而是刘晓庆不让她演。

  目前《皇嫂田桂花》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从方青卓在该剧中的表现来说,无论是圈内圈外人士,方青卓本人的感觉,都认为《皇嫂田桂花》续集女主角非她莫属,之后就连刘晓庆自己也开始对当初的决定而追悔莫急。

  方青卓说自己是东北人,性格比较直,由于自始至终刘晓庆都没有来过电话,她就生气地打电话给她说:刘晓庆,请问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刘晓庆回答说是因为她心里很难受。方青卓说没有什么可难受的,你是刘晓庆,一辈子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如此辉煌,也如此不容易,你谁都不怕,还怕方青卓吗?刘晓庆在电话里表示特别遗憾。到后来刘晓庆越来越遗憾,甚至到方青卓已经定了别的合同,刘晓庆还让她辞掉。

  有趣的是方青卓虽然没有在刘晓庆《皇嫂田桂花》中继续自己的皇嫂梦,但是却在另一部电视连续剧《快嘴李翠莲》的续集中,出演了皇嫂田桂花一角,这也许就叫“柳暗花明又一村”。





 相关链接
电视剧《皇嫂田桂花》故事梗概 (2000/10/16 18:30)
《皇嫂田桂花》创下天津今年最高收视率 (2000/08/24 10:22)
《皇嫂田桂花》热闹封镜 刘晓庆乐当“主角儿” (2000/06/02 07: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